2008-09-20

台青蕉第二期電子報:誰最受歡迎?



23 則留言:

  1. 我最喜歡台灣寶島蕉

    超級好吃的><

    回覆刪除
  2. 我喜歡蜜蕉 =3=

    回覆刪除
  3. 不愛強力膠........

    回覆刪除
  4. 我喜歡香蕉型男!

    看起來好好吃喔^^

    回覆刪除
  5. 我選218



    因為他是型男

    回覆刪除
  6. 呂宋蕉~



    因為他長的像我~



    可是我不宅喲~



    哈哈

    回覆刪除
  7. 我喜歡218 台灣寶島蕉!



    我愛台灣!

    回覆刪除
  8. 我喜歡蜜蕉

    看起來好像很好吃~

    回覆刪除
  9. 我要218

    單純想吃他

    回覆刪除
  10. 噢~哈哈哈!!

    回覆刪除
  11. 我喜歡寶島蕉~~~

    因為是香蕉型男呢!

    PS.樓上的 噢哈哈哈是哪一品種的香蕉...

    回覆刪除
  12. 我喜歡蜜蕉,跟我一樣迷人!!

    回覆刪除
  13. 我喜歡寶島蕉!!

    好帥~

    回覆刪除
  14. 看見你們的用心

    真的很感動

    回覆刪除
  15. 呂宋蕉~~~Q

    蜜蕉~~甜

    寶島蕉~~~扎實

    紅皮蕉~~特別



    自己也是旗山人

    超愛愛愛愛吃香蕉!!!!

    回覆刪除
  16. 蜜蕉看起來比較有親切感ˇˇ"

    吃下去我可能會無比的滿足....

    回覆刪除
  17. 218吃起來最爽!哈!

    回覆刪除
  18. 每種香蕉都有不同的口感..

    ..台灣香蕉第一名啦..

    ..我每種都愛吃...>.<

    回覆刪除
  19. 我喜歡蜜蕉,秘密交往,神啊!

    回覆刪除
  20. 我愛呂宋蕉啦!

    酸酸甜甜 好滋味!!

    讚啦~

    回覆刪除
  21. 自從認識蜜蕉後,其他漂亮的蕉都被我除名了。

    蜜蕉長得不起眼,但Q甜不在話下。

    而且比較能放,價錢又便宜。

    有點硬時吃,那微酸微酸QQ的感覺真好。

    皮翻黑了時,拉開來還是白淨淨的QQ的。

    而且,矮胖造型,感覺沒有香蕉一整支,份量乘以熱量有壓力。

    回覆刪除

有任何想要瞭解、接洽、購買與互動的資訊,歡迎你留言與台青蕉聯繫!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