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作移居共創空間(Hostel)

 


|關於感作|

「感作Touching Job」,是一個新概念的移居共創空間,我們提供住宿、陪伴機制、體驗場域,讓人放慢節奏、放下心,從地方生活感受、參與到付出,尋找人與土地的相互關係。
期盼未來在這邊居住的人,能以地方的生活脈絡與紋理,結合自己的專業,成就「動人心弦(Touching Job)」的工作。


空間位於旗山南邊的溪洲庄頭,由老屋修建而成,我們提供住宿與短居的空間服務,並對接想來鄉村移居的你,一起走入農村與地方,深度探索生活與旅居的想像,歡迎一起來此感受。


|交通資訊|
  • 公車

#高雄火車站→溪洲:高雄客運建國站→〈E28往旗山、E25往六龜、E32往甲仙〉→溪洲國小站→步行15分鐘→溪洲 感作空間

#高鐵左營站→溪洲:客運高鐵左營站六號站牌→高雄客運E01A/B往旗山→旗山轉運站→〈E25E28E32、8009、8010、8023往建國)→溪洲國小站→步行15分鐘→溪洲 感作空間

#鳳山→溪洲:客運鳳山站→8010往旗山→溪洲國小站→步行15分鐘→溪洲 感作空間

8010路公車

#鳥松→溪洲:客運鳥松站→8009往旗山→溪洲國小站→步行15分鐘→溪洲 感作空間

8009路公車

#楠梓→溪洲:客運楠梓站→8023往旗山→溪洲國小站→步行15分鐘→溪洲 感作空間

8023路公車

#旗山市區→溪洲:旗山轉運站→〈E25、E28、E32、8009、8010、8023往建國)→溪洲國小站→步行15分鐘→溪洲 感作空間

  • 開車/騎車

北部來的朋友,從國道1號或3號,下鼎金系統或燕巢系統交流道,轉國道10號,下大樹旗山交流道,走台29線至中洲路口7-11右轉,直行3分鐘即可抵達。

南部來的朋友,從國道3號,下九如交流道,走台3線(旗屏公路)左轉高92線道路,過溪洲大橋左轉中洲路直行1分鐘即可抵達。

|住宿空間|

4人上下舖床房,平日1800元,假日2400元,(定價2800)

3人檜木大和室房,平日1500元,假日1800(定價2200)

2人檜木和室房,平日1200元,假日1500(定價1800)

2人單人床房,平日1200元;假日1500 (定價1800)


亦可預約床位,平日一床550元,假日650元。男女分房,由我們幫您安排房間

|公共空間|

 淋浴間與廁所

 騎樓與腳踏車

 客廳與吧檯 

 爺爺的書房

 愜意的老屋長廊


老屋的展覽空間

  


 

 二樓衛浴

 陽台視野

 

 

 

|訂房流程|


1.感作移居共創空間、官網預訂私訊
2.確認房間與人數並填妥入住表單
3.匯款與提供末五碼確認
4.完成預約
5.入住當天付清尾款
6.入住

|訂房須知|
1.加床一床500元計算。加棉被一條加收200元,加枕頭100元,牙刷購買一組20元,浴巾購買一條300元。

2.訂房房客需預先以感作移居共創空間預訂,以轉帳方式,確認訂房,訂金為住房價格的1/5。
匯款資訊:

3.訂房房客,若發現訂房時間須進行調整,想更改入住日期,可於入住日(不含) 。前三天聯繫客棧進行調整,不著收任何費用。

4.同一筆訂單限更改一次,且更改後的訂單恕不接受取消訂房。

5.若旅客須取消訂房時,將依照訂房取消規定,扣取取消手續費。

6.入住日(不含),前7天通知辦理取消訂房,全額退費。

7.入住日(不含)前,3-6天內通知辦理取消訂房,退額50%。

8.入住日(不含)前,2天內通知辦理取消訂房,則不予以退費。

9.退費經額限定為訂房款項,無法折抵其他商品。


|入住規則|

1. 本空間全面禁止攜帶寵物、吸菸、嚼食檳榔、使用明火。(NO Smoking No pets NO make fire)

2. 住宿進房時間:下午03:00 後,退房時間:中午11: 00 前(Daily room service time is 12:00PM to 03:00PM)

3. 6歲以下孩童,若不佔床位,則不另外計算加床費用。(For children under 6 years old, if they do not occupy a bed, extra bed charges will not be calculated.)

4. 本空間未提供私人用品請例如牙刷、毛巾、浴巾等,請背包客自理,(Check out please return to your place),如需現場購買可洽工作人員。

5. 公共使用器材及空間有3F曬衣場、1F公用客廳、2F玄關、1F公用脫水機、冰箱、吹風機、簡易廚房、RO逆滲透飲水設備等相關設備,請您需使用至指定地點使用,請愛惜各項設備,用畢請物歸原位,若有損害或遺失公物需照價賠償,請多包涵。(Please using all facilities with caution.Pay the full compensation for any damage.)

6. 外出時請自行保管貴重物品,請勿放置客房內。(Please keep your valuable belongings with you. Do not leave in the room whileyou are out.)

7.本住宿不提供早餐,可前往當地附近之早餐店享用。(We have no breakfast for you. )

8.基於維護環境寧靜、清潔之品質要求,不對外開放參觀,訪客請在公共區域會客,公共區域晚上10點以後,早上7點前嚴禁大聲喧嘩,請降低談話、行動音量。(Please keep volume down during 10:00PM to 07:00)

9. 鑰匙卡片請妥善保管,並於退房時歸還,若不慎遺失需支付工本費用NT$ 250元整。(Keeping your key)

10. 因農村自然資源有限,請大家儘量節約用水用電,離開房間時請務必關閉電源、冷氣,以節約用電及確保安全。(Turn off the electric equipment when you leave, please)

11.住宿環境為鄉村景致,多蟲鳴鳥叫,本空間房間皆為雅房,屋內所有家俱建材皆採用天然環保材質,部分設施保留老屋本身的懷舊氣息,廁所浴室為開放公共空間,請大家共同尊重愛惜使用,入屋內敬請脫鞋。(Please enter slippers.)


|其他預約|

  • 本空間提供半農半X生活實驗計畫的成員,透過提案,可免費住宿半年,提供生活津貼一起來鄉村進行移居提案生活實驗。
  • 空間歡迎打工換宿夥伴,一起來農村發揮您的專長。
  • 若還有其他合作可能,也歡迎寄信到我們信箱跟我們洽談:w610126@gmail.com 


|其他資訊|



1 則留言:

  1. 您好,我有朋友3/10-3/18於實踐大學有活動,不知是否有房間方便入住?
    時間:2016.3.10-3.18,八天七夜
    活動地點:實踐大學
    人數:1人
    聯絡信箱:s5566iam@gmail.com
    連絡電話:0939-368-868

    回覆刪除

有任何想要瞭解、接洽、購買與互動的資訊,歡迎你留言與台青蕉聯繫!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