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9

香蕉哥哥 教小朋友吃喝玩樂
















消費券人人有分,「YoYo台小天王」香蕉哥哥(林掄元)特在春節提供幾項小朋友專屬的吃、喝、玩、樂消費券使用法,「我的粉絲,已有人上景美女中,真是歲月不饒人,所以我推薦一項奢華消費,讓大家花得開心。」

他透露,今年他收到最開心的禮物就是價值萬元的列印型數位相機:「這樣就可以馬上拍完送給小朋友當禮物。」他說買玩具,益智實用較重要,300元以下,他推薦與「黑皮哥哥」同出版《HBOOK黑蕉俱樂部》的影音書,還有在台北後車站賣的桌上曲棍球,可以手腦並用。

小朋友的零食,他推薦新光三越A8館賣的馬卡龍甜點,一小盒就要980元,一個10元硬幣大的餅就要80元,「這是法國四大廚師做的,超好吃,小朋友拿到政府給的紅包,偶爾奢華沒關係。」但他個人則愛SOGO百貨公司賣的黑糖麻糬及丸子三兄弟麻糬,一串才30元。至於喜歡恐怖感的小朋友,他推薦會放恐怖音樂的魔力加菲貓,一隻800元。


資料來源中時娛樂



相關連結



香蕉哥哥的部落格

黑蕉俱樂部

3 則留言:

  1. 你好我是榮記肉圓 的網誌︿︿

    回覆刪除
  2. 香蕉也來幫香蕉

    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儘管說

    香蕉可以助香蕉一蕉之力



    你們加油喔

    回覆刪除
  3. 我的名字叫林珮如我在米倉國小上課我是四年忠班我很高興你有來

    我們米倉國小

    回覆刪除

有任何想要瞭解、接洽、購買與互動的資訊,歡迎你留言與台青蕉聯繫!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