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30

香蕉冰淇淋 集集的幸福滋味

【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范綱武】

夏天到了,冰淇淋成為夏季熱賣冰品,那種濃郁的香氣與入口即化的口感,還有多層次的豐富滋味,是許多年輕族群的最愛。位於集集火車站前的集集一億冰淇淋,店裡的冰淇淋口味豐富、而且甜而不膩,雖然開店不久,但是也深受不少遊客的青睞,尤其是招牌香蕉冰淇淋,濃郁的香氣 讓人吮指回味。一億冰淇淋的老闆廖先生表示,為了增加集集的特色,因此用了集集的特產香蕉做為冰淇淋的原料,花了一年的時間不斷研發、改良,終於研發出現 在豐富獨特的香蕉冰淇淋。

廖老闆表示,店裡的冰淇淋訴求低糖,而且不用生水、而是用煮過的逆滲透水,而且使用紐西蘭的進口奶粉;此外,為了維護客人的健康,還使用苦茶精洗潔劑清洗所有的器具,減少清潔劑殘留的問題,衛生上也做了嚴格的把關。

由於冰淇淋的獨特風味,因此常有來集集玩的情侶檔第一天吃過後,覺得好吃第二天還特地買個冰淇淋才離開,廖老闆說,雖然目前知名度不高,但是客人的肯定,對自己來說也是一種肯定。(攝影/范綱武)

集集鐵道之旅:http://552.travel-web.com.tw/

大南投旅遊網:http://nantou.travel-web.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任何想要瞭解、接洽、購買與互動的資訊,歡迎你留言與台青蕉聯繫!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