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5

TVBS新聞〈獨家〉甜的披薩!香蕉+巧克力 戀愛滋味

〈獨家〉甜的披薩!香蕉+巧克力 戀愛滋味

香蕉去皮斜切,不是拿來做水果盤,而是要做披薩用的,桿好了薄薄的,看來超Q超有彈性的餅皮,擠上一圈又一圈的巧克力醬,舖上滿滿的香蕉切片,再灑上厚厚一層起司條,還得來點杏仁片,這就大功告成了,要放到窯裡烤,用的,還是會飄散出香味的龍眼木呢!

 


哇!薰了龍眼香的巧克力香蕉披薩,烤到稍微有點焦黃就可以上桌了,頭一次吃到的客人,用戀愛的感覺來形容。顧客:「巧克力的甜,跟香蕉的香,兩種結合起來,有說不出來甜蜜蜜的滋味。」
 

無獨有偶的,怕客人吃膩了各種口味的鹹披薩,另外這家窯烤店,也推出半甜半鹹的披薩,同樣拿香蕉當食材,先是以楓糖當底,加了鳳梨、香蕉、醃製了3個月的進口臘腸還有花椰菜,顧客同樣滿嘴驚喜。顧客:「一般的披薩很少把香蕉拿來烤。」
顧客:「水果在披薩上蠻不錯,香蕉很香。」

業著有志一同,拿香蕉當披薩的餡料,不論是甜的,還是半甜半鹹,都頗受青睞!

資料來源:
TVBS新聞

台青蕉眉批:越來越多人會利用香蕉做出好吃的美食~不只是停留在他只是「水果」~改天一定要吃看看『香蕉披薩』

1 則留言:

  1. 新聞就是新聞



    一堆報導"高雄業者"



    老實說 我還蠻想知道在哪的





    看起還令人流口水 係金A

    回覆刪除

有任何想要瞭解、接洽、購買與互動的資訊,歡迎你留言與台青蕉聯繫!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