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6

『香蕉新聞』日藝術家創「香蕉雕刻」 「蕉」臉貓王瘋傳

日藝術家創「香蕉雕刻」 「蕉」臉貓王瘋傳





國際線上/綜合報導



在台灣一年四季都是產期的水果──香蕉,除了吃下肚外,還能有什麼功用呢?如今,一名日本藝術家奎介山田(Keisuke Yamada)就利用香蕉雕刻出不同神韻的人物,作品PO上傳後引起網友瘋傳。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23歲的藝術家奎介山田只用了一根牙籤和一支小湯匙就完成了這些創作,像是流行樂壇指標「貓王」或是電影《神鬼奇航》中的章魚臉深海閻王戴維瓊斯(Davey Jones);報導指出,他在進行「香蕉雕刻」時是不容許錯誤的,除此之外,由於每根香蕉都得花上半小時設計,因此得與時間賽跑,需在香蕉被氧化前完成。



對此,奎介山田表示,他的第一個「香蕉雕刻」只是很單純帶著笑臉的人物,沒想到作品上傳後得到廣大網友迴響,因此激起了他開始創作一系列帶有不同神韻、表情的香蕉人物,甚至還會利用繪圖軟體營造出「香蕉人吃香蕉」的搞笑場景,之後他將推出更多有趣的「蕉」臉人。





新聞來源:今日新聞網



台青蕉在2008年有做了一些有關香蕉水果創意造型,大家不妨也來看看







香蕉創意構圖



拼貼香蕉超人





台青蕉香蕉鴨公仔



香蕉捏麵人

台青蕉眉批:單一個香蕉就能發展如此多種的創意變化,只要你願意創意就在你身邊

更多有關台青蕉創意香蕉:香蕉創意時間

2 則留言:

  1. 台青蕉可以再提出創意

    讓生活更多彩多姿

    加油喔

    回覆刪除
  2. 讚賞!讚嘆!

    回覆刪除

有任何想要瞭解、接洽、購買與互動的資訊,歡迎你留言與台青蕉聯繫!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