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1

「香蕉新聞」香蕉王高人一等! 果實多7倍

<h1>香蕉王高人一等! 果實多7倍</h1>
華視更新日期:2011/09/20 21:58











帶您看看這棵超級大的香蕉樹,這是在雲林縣莿桐鄉這棵香蕉樹,比一般的香蕉樹高了一倍,樹上總共結了八百根香蕉,也是一般香蕉樹的七倍,但因為這棵樹太高太重了,還得用支架才能撐起來。



好大的香蕉樹啊,村民看到路邊這棵香蕉樹,都圍過來看整串的香蕉,從上面一直長長到下面,長長的一大串,算一算將近八百根,綠綠的還沒有成熟,但是每一根都很飽滿,因為太重了,農民得用支架把它撐起來。



這棵樹不但香蕉結實累累,而且它很高,一般香蕉樹不到一百公分,量看看這棵樹,超過一百六十公分,站在旁邊人反而變得好小一個,很多村民都問農民,這麼大的香蕉樹是怎麼種出來的。



這棵樹和其他香蕉樹一樣,沒有特別照顧,但它卻愈長愈大,香蕉愈結愈多,農民說等它成熟,要把香蕉分送給鄰居,讓大家嚐嚐香蕉王的滋味是什麼樣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任何想要瞭解、接洽、購買與互動的資訊,歡迎你留言與台青蕉聯繫!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