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5

|腳踏車出租|來旗山租借腳踏車-來趟樂活之旅



目前尊懷文教基金會提供六台腳踏車,讓來旗山的朋友能夠享受舒服的鐵馬行!
基金會腳踏車是由雪碳基金會、會長王中義、傅貽芬秘書、羅金美女士等贊助提供,希望來旗山旅遊的客人可以樂活旅遊。

租借方式
一、尊懷文教基金會提供租借腳踏車服務,提供一般民眾做為旅遊、休憩使用。
二、租借腳踏車一台車 台幣100元整 以及租用人的身分證件,租借時由尊懷文教基金會保管,退租時再退還押金及證件。
三、所有車輛提供租借僅供旅遊、觀光、休憩公益使用,禁止將車輛挪作其他用途、轉租、營利或有不法使用。
四、租用期間,旅客應負車輛(含配件)保管責任,若未能完整歸還租借車輛,則需要賠償車輛損壞部分,但若是自然因素的耗損,則不在此限制內。
五、營業時間為AM9:00-PA6:00,租用期間若車輛失竊,租用人須照價賠償。
六、租借當中如有任何問題,可撥打尊懷文教基金會電話(076611451

基金會距離旗山客運南站步行只要30秒就可以到達,附近也方便停車。不論是搭車或開車的朋友們都方便到基金會借用車子喔。距離旗山老街和旗山地景橋也大約2-3分鐘路程,很適合往旗山市區旗尾地區鐵馬觀光,享受自由行。

檢視較大的地圖


你還可以繼續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任何想要瞭解、接洽、購買與互動的資訊,歡迎你留言與台青蕉聯繫!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