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3

香蕉蛋糕/彌月蛋糕試吃辦法

台青蕉香蕉蛋糕已經成立將5年囉,我們持續堅持不變的食材與健康的概念,每日都手工限量製作。目前已經累積了許多愛好的老顧客,也讓台青蕉香蕉蛋糕分享給更多人知道。

若是您還未吃過台青蕉香蕉蛋糕的朋友們,歡迎到基金會或旗山老街的週末攤位試吃,若您位於其他各地也想要嚐嚐台青蕉香蕉蛋糕,我們也針對部落客、公司機關、團購、彌月蛋糕有不同的試吃方式喔~


部落客試吃辦法
若您除了愛美食,也喜愛將好的食品推薦給大家的部落客,台青蕉每月也提供1-3個名額給部落客。邀請大家一起來推廣旗山香蕉!

l    每月提供1-3名試吃名額給有意願試吃之部落客,請於每月15日之前報名

l    通过篩選之部落客,可以免費試吃台青蕉香蕉蛋糕,且享免運費寄送服務

l    篩選原則:每日部落格瀏覽人數、以曾寫甜點相關介紹經驗者為優先、美食介紹狀 (商品包裝、食品、個人看法、其他吃法)、能於一週內撰寫試吃文者

l    報名方式:請將你的「網站、聯絡人、電話、email信箱、美食撰寫經驗(或文章)、是否能於期限內撰寫試吃文」email至:w610126@gmail.com,經審核通過後會回信給您

l    收到試吃商品後,請於一週內將試吃文發表於部落格中,並請將文章連結回寄w610126@gmail.com



公司機關/團購試吃辦法
l   針對想要團購試吃的公司/機構,台青蕉提供一盒大盒或2-4盒小蛋糕免費試吃,寄送之150元運費請申請單位自行負擔喔。(本店採黑貓宅急便低溫宅配)

l    有意願試吃之單位請將聯絡人、聯絡電話、公司名稱、公司人數寄至:w610126@gmail.com,收到申請後會盡快與您聯繫!


準媽咪彌月蛋糕試吃辦法
l   準媽咪們請將您的媽媽手冊封面照片Email至 W610126@gmail.com信箱,只要支付150元低溫冷藏運費,即可免費試吃香蕉蛋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任何想要瞭解、接洽、購買與互動的資訊,歡迎你留言與台青蕉聯繫!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