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5

希望蕉園~travel in Taiwan travel in chishan


希望蕉園在7月23日好有趣,由行政院觀光局主編的台灣旅遊雜誌,工作團隊sunny和史提夫及攝影小姐三人,來走訪旗山香蕉產業。希望藉由國際能見度高的雜誌報導,提供希望認識台灣香蕉產業與旗山文化的阿多仔朋友,有更多資訊可以了解。



第一站就是我們的蕉埔場,和咱們旗山溪洲地區的蕉農相見歡,相信應該是個不錯的體驗。一個講台語、一個講英文,只好靠Sunny精準的翻譯和台清蕉的團員破英文,達成溝通和介紹。

81年次和81歲都叫81,但可是差了一甲子的年紀。工作假期胡夢呆和台清蕉玩具槍、小澤沅都是81年次,但你們還差遠了,人家阿公可是81歲!!


前往蕉農呂超群阿公的蕉園,還有三層樓高的泰國香蕉樹,另外阿公也小露身手,展現硬朗的公夫,作者驚呼連連。


人家國際媒體來走訪,我們當然要迎賓一下,特別準備三人不差電編制,演唱了我們台青蕉樂團的迎賓歌曲兩首,主筆史提夫還說,三個人就夠了,你們歌不錯,樂器也很便宜很生活化。






接著,請到我們希望蕉園的教授~呂明阿公,說明農具還有台灣香蕉產業的歷史與軌跡。阿公早早就來等了,所以特別請吉他手小澤沅就按摩位置!!


來旗山走走短暫,但相信之後會有更多驚奇和國際化的行動。讓世界看見旗山,讓世界看見台灣!!也許有機會,台青蕉也要來國外演出,告訴國際的大家旗山的美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任何想要瞭解、接洽、購買與互動的資訊,歡迎你留言與台青蕉聯繫!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