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7

台青蕉香蕉手札嘗鮮上市

台青蕉為了紀念希望蕉園的設立,在今年度開發一本載入香蕉時節、農民曆、行事曆及香蕉生長文化紀錄的手札筆記本。一年12個月份一年24個節氣64種香蕉種植過程10種北蕉季節食用狀況,讓您的生活和我們相交在一起。




手札封面採用格狀質感紙張,搭配手繪香蕉圖案,與眾不同。


 手札內頁有不同的格式,提供心情撰寫、紀錄香蕉生活,將生活與香蕉產業結合,並融入種植香蕉各種過程及農忙過程,要和您分享蕉農的心情寫照。





行事曆表格,可按照不同年分的月份排列,寫上每年各月的日期,在不同年份皆可使用。


 


手札內頁,全本共128頁,以150P道林紙全彩印刷,適合書寫和繪圖,紀錄自己的香蕉心情和蕉園生長日期,更可用在生活紀事與日記。



格:一件原價300元。


費:一本-三本運費65元,4本到9本運費110元,10本以上即享免運費。


8月30日上市寄出。

注意事項
1.   遇到商品瑕疵狀況,請在收到貨後三天內聯繫,若是瑕疵問題郵資則由本會負擔。


我想購買

l07-6611451電話訂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任何想要瞭解、接洽、購買與互動的資訊,歡迎你留言與台青蕉聯繫!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