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3

小農加油生長記錄(完成)




2013年01月23日,小農加油開始記錄生長嚕!希望他可以讓台灣的小農得以有足夠的收入和文化養費。



2013年02月04日,小農加油,在夕陽西下的時間,抬頭看見他粗勇的身形


2013年02月21日,小農加油再過年後,葉子高聳至天空

21013年03月04日,小農加油附近有好多堆肥的葉子,等到天氣熱一些,就會加速這些堆肥分解的時間!


2013年03月12日,小農加油在香蕉園,春風吹著他的香蕉葉,非常愜意


2013年03月22日,小農加油準備要來施有機肥,期待他吃了第四次的肥料,能夠和周遭的草共享,讓香蕉長得又大又健康

2013年04月029日,因為春雨的到來和一些伴隨雨水的風,小農加油正在如沐春風,接受自然的洗禮,快速的長大著


2013年04月17日,春雨過後這幾天,小農加油吐出了飽滿的花苞,看到都覺得非常感動,似乎透露出他對於農業的關切和希望~

2013年05月07日,因為怕下雨會影響果把的生長,我們還沒等小農加油香蕉長齊就先幫她套袋,後來再來剪蕊~


2013年05月23日,連兩週的梅雨讓小農加油的香蕉又大了一點,飽滿的果實,還在等待收成的那一天



2013年06月'05日,小農加油的香蕉,早已經從骨感正妹變成豐腴有肉的香蕉!!
大約還差三個禮拜到一個月的時間就可以收成了!!八分飽的香蕉,可是非常圓潤可口的喔!


2013年06月26日,小農加油的香蕉又更熟了!!他還在等待主人來採蕉~身體微彎,謙虛的向自然取日葉精華~


2013年07月09日,今天我們發現小農加油因為遲遲等不到主人來採收><,已經在欉黃了,我們趕緊把他落果下來,將瑕疵的果把處理至換,今天要宅配給主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任何想要瞭解、接洽、購買與互動的資訊,歡迎你留言與台青蕉聯繫!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