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3

愛上閱讀生長記錄(完成)




2013年02月24日,愛上閱讀終於跟大家見面了~他是一棵喜歡思考的樹,身體還沒有特別粗勇,但是上面的葉子長得非常茂密,看來想要先有很多陽光可以吸收,好讓自己可以長得更好。




2013年03月04日,愛上閱讀的樹上有小蜘蛛來作客。

2013年03月12日,愛上閱讀美麗的香蕉葉,透過陽光散發出自然的美麗



2013年03月22日,愛上閱讀今天心情似乎特別不錯喔!


2013年04月10日,愛上閱讀正在經歷春雨的滋潤,猜猜看他到底已經長了幾片葉子呢?


2013年04月17日,香蕉樹的葉子、除草的乾草都是很好的堆肥材料,看愛上閱讀的後面就有一堆等著氣溫高一點慢慢分解做肥料




2013年05月05日,大愛電視台來採訪,經過愛上閱讀的身邊,現在愛上閱讀是青少年時期,我們準備了很多草料慢慢分解,搭配有機肥讓他大快朵頤 


2013年05月23日,愛上閱讀在短暫的放晴天後,要繼續長大

2013年06月05日,愛上閱讀要綁一下黑帶子,幫忙他已經長高的身軀,再往上前進!

2013年06月26日,愛上閱讀香蕉吐穗了^^!!還有好多昆蟲朋友來沾喜氣~吐出來的香蕉是朝下的,但隨著生長的時間,香蕉可是會往天際生長,一起來對抗地心引力!!



2013年07月16日,愛上閱讀的香蕉經過蘇力颱風的侵襲,目前健康無礙!要等待8月13日小朋友來香蕉園採收的那天!


2013年08月06日,我們偷偷的把愛上閱讀的衣服給掀了起來,有點害羞的他,擺動著身體跟我們說,人家還沒有長很大啦!!看來沒有到八月底他應該沒辦法收成!但下禮拜大家來探望他,他可是非常開心呢!


2013年08月30日,愛上閱讀在這次的颱風吹襲和淹水狀況下,狀況不太樂觀,香蕉樹葉毀損太多,可能不容易熟成,我們也做好最壞的打算!!最近正在觀察當中


2013年09月25日,颱風把愛上閱讀吹倒了~香蕉因為沒有長大只能夠放棄!
希望愛上閱讀可以化成肥料提供給下一代香蕉長大~另外也已經送上另一串香蕉了~








2 則留言:

  1. 老王辛苦了,感恩喔!
    希望我們的"愛上閱讀"一瞑大一寸!^_^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愛上閱讀美語!
      改天帶小朋友來香蕉園學美語戶外教學吧︿︿

      刪除

有任何想要瞭解、接洽、購買與互動的資訊,歡迎你留言與台青蕉聯繫!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