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7

2013台青蕉樂團-社區大小事專輯預購頁面,一起來支持社區好聲音



台青蕉樂團在揆為4年,在2009發行EP香蕉他不肥之後,2013年即將要發行新的專輯-社區大小事,在八八風災即將邁入第四年的時刻,我們將發行一張關切風災後社區狀況的專輯,希望透過搖滾樂,帶各位來好好認識我們居住的旗山,透過小地方的故事,看見大社會的一切。好聽的專輯,全新的曲風,青春大男孩精神,搖滾的態度,這就是青年返鄉的力量,讓社區聲音越來越踏實。





''社區大小事''專輯預計在2013年11月發行,內容收錄8首歌曲,包含關切風災後教育、文化、產業等議題的搖滾音樂,打造台灣正港社區搖滾風,每首歌曲都是台青蕉夥伴從事社區營造工作,經歷的總總,具有想像又不虛幻,具備搖滾卻又不誇大而唱,這就是我們屬於優良學府的聲音。

專輯預計售價為350元,預購價為300,預購專輯時間預計從即日起至11月30日當天首發會演出前截止。

匯款戶名:尊懷文教基金會   款代碼:700
款帳號:0101311-0453116



今年台青蕉發行新專輯,除了專輯的預購,還要徵求臨時演員,一起來拍MV,或者你還可以選擇和我們一起社區行動,用不同的方式,一起來參與我們香蕉的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任何想要瞭解、接洽、購買與互動的資訊,歡迎你留言與台青蕉聯繫!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