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7

東東生長紀錄(完成)




2014年04月08日,東東正式跟大家見面了。我們幫主人選了一棵強壯又正值青年期的香蕉,數數看他有8片大葉子,健康樣子真叫人感到希望。

2014年04月17日,東東的香蕉樹越來越粗了,進入快速生長的季節,很快的他就要出人頭地啦!



2014年04月29日,我們才幫東東施完春天追肥,馬上就要面對到下雨的天氣。

2014年05月15日,東東的葉子好重的植物性蠟質,證明他非常的健康。現在已經長的好高了,快將近有一層樓高嚕!但他還沒有準備好要吐穗~可能在哪個午後雷陣雨,讓大雨給他信心,香蕉就會吐出來了。


2014年06月04日,東東已經到了頭好壯壯的年紀了!!結實的身材告訴我們他已經有所準備要吐穗了~春天的雨讓他生長的更好,也準備讓他迎接夏天的到來。

2014年07月02日,東東吐穗了,他的香蕉花是長型的,不知道這樣香蕉是不是會比較長呢?我們都在拭目以待。



2014年07月22日,東東的繩索牢不牢固,我們正在做最後確認,希望身體大的他可以躲過這次颱風天的來臨。


2014年08月08日,東東的香蕉已經茁壯起來啦!大概還有4個禮拜就可以採收,不知道主人準備好了沒,另外他到現在香蕉葉都還有好幾片,到時候香蕉一定長的很可口。


2014年09月08日,東東已經到了可以採收的狀況了,香蕉也飽實到要用兩根竹竿撐住,可見他的份量!!下週就是採收期,將會是最飽滿最可愛的時間,主人趕快把時間留下來採收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任何想要瞭解、接洽、購買與互動的資訊,歡迎你留言與台青蕉聯繫!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