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3

蕉滿意染色純-香蕉植物染課程(6月8日)

       一般人以為香蕉只是一種水果,想到時都認為與吃有關,卻不知怎麼用,甚至對本土植物毫無感覺,於生活中落成俗套,不會去重視它,卻不知它有很大功用,而且於生活中可以增長我們的生活品味。
       尊懷活水人文協會舉辦『蕉滿意染色純』香蕉植物染課程,目的在於培力和推展在地產業多元性,成立種籽團隊,發展香蕉植物染所能表現的美學和藝術創作;邀請在地研究植物染之老師,實際帶領學員體驗植物染製作流程,享受綁染、縫染、型染等製作過程,透過巧思和設計元素延展生活藝術作品。



活動介紹

本活動在推廣香蕉與其他植物染的特色,從取材、選才到染布、設計,希望養成社區植物染的人才,並希望進一步創造產業價值,安排共計8小時的課程,完成自己的植物染作品。

主辦單位
高雄市旗山尊懷活水人文協會http://zun-huai.org.tw
旗山尊懷文教基金會

課程時間
2014年06月08日(日)上午9點至下午5點

活動地點
台青蕉香蕉創意工坊2F(高雄市旗山區中山路17號)
詳細服務時間與內容請點入

檢視較大的地圖

參與人數
共計15人,小班受課。

課程費用
500元(含材料、講師、實做、午餐便當)

繳費資訊
1.可親臨高雄市旗山區大同街3號(07-6611451)進行繳費。
2.以ATM方式匯款至旗山郵局(700),帳號:0101311-0453116,戶名:尊懷文教基金會。
*匯款完以電話告知確認

課程內容
日期
內容
0900-0930
植物控好康
0930-1150
蕉滴滴染劑取材
1150-1300
午餐時光
1300-1400
胚布任我形
1400-1630
色定時刻
1630-1700
揭開面紗


報名表單
點我進行報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任何想要瞭解、接洽、購買與互動的資訊,歡迎你留言與台青蕉聯繫!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