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6

《1106公視晚間新聞》"台青蕉"搖滾MV 呼喊旗山香蕉榮光

記者 王介村 孟昭權 高雄報導 
(2010-11-06 20:00)  公視晚間新聞
 

拿著香蕉麥克風,唱著吃香蕉可以減肥,一旁還有老蕉農捧著綠油油的香蕉伴舞,這是旗山地方青年自創的搖滾歌曲,熱鬧的音樂要推廣旗山香蕉,但對於香蕉產業沒落,他們也有著墨。

訴說旗山留不住年輕人,一家老小一起去田裡工作、再一起回家用尷熊e面,現代已經不容易看見,五個在地青年用音樂記錄旗山,現在更大手筆出錢做唱片,要讓外界也了解旗山的演變與現況。

雖然是搖滾樂,但描寫的故事讓老蕉農覺得很貼切,沒有錢的樂團要拍音樂錄影帶,釵h老蕉農都來幫忙。

不奢望唱片大賣,也沒有成為熱門樂團的夢想,旗山的這個社區樂團希望有更多人來買旗山香蕉,甚至讓香蕉產業再回復往年盛況,就能有更多年輕人回到旗山,和家鄉一起打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任何想要瞭解、接洽、購買與互動的資訊,歡迎你留言與台青蕉聯繫!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