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1

《1108在地新聞》台青蕉和老蕉農合拍香蕉MV

 
 圖說  尊懷文教基金會台青蕉樂團舉行台青蕉樂團首張EP「香蕉他不肥」專輯發表會,打出蕉農良好形象和香蕉的好吃。
[記者黃飛龍旗山報導]

           尊懷文教基金會台青蕉樂團8日上午在旗山鎮公所舉行台青蕉樂團首張EP「香蕉他不肥」專輯發表會,打出蕉農的良好形象和香蕉的好吃。



        台青蕉樂團由一群旗山青年組成,在兩年間不斷地關心蕉農和為香蕉產業發展,從與香蕉有關係的歌曲創作外,並到台灣各地演出及參與電台合作和電視台錄影等活動,使得他們累積了豐富經驗,為關心旗山香蕉產業和蕉農發聲,用首張專輯「香蕉他不肥」EP發行,邀請更多人來關心香蕉產業的脈絡和蕉農的心聲。

    尊懷王中義會長說,劇中男女主角蕉農都有受邀到會場來看此專輯MV,蕉農呂金雄是封面人物,希望本片專輯能行銷到國際,也能影響香蕉產業發展;他的故事MV主角呂明和林生花蕉農夫婦說,專輯MV已說出他們心境,非常感動;蕉農余建發夫婦看到自己吃蕉跳舞的模樣,笑得合不攏嘴,最後這些七八十歲的蕉農,全力為旗山香蕉代言說,旗山香蕉贊、香、又好吃。
 

        尊懷青年志工團長王繼維說,台青蕉今年帶領在地年輕人一同邀請蕉農拍攝音樂MV,實際拍攝香蕉園、高雄客運公車、高雄火車站、高雄捷運、香蕉碼頭的場景。透過「香蕉他不肥」、「他的故事」及「夙夜匪懈」這三首歌和社區聲音,以及兩個音樂MV的呈現,讓大家彷彿置身旗山,走在香蕉園,蒞臨表演現場一樣有味道。

        老蕉農和旗山在地的年輕人,在尊懷文教基金會的帶領下,已從種香蕉的蕉農到接受邀請拍
MV專輯,成為台青蕉歌曲中的男女主角,並為自己所種的香蕉做代言,已為旗山香蕉產業文化注入了一股活力,將旗山香蕉王國蕉農良好形象和香蕉美味好吃推廣出去。


資料來源:大高雄新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任何想要瞭解、接洽、購買與互動的資訊,歡迎你留言與台青蕉聯繫!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