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2

【香蕉新聞】聽莫札特的香蕉更甜 效果比巴哈貝多芬好


2010-11-27【中廣新聞/夏明珠】











莫札特


2010

網路





        日本一家水果公司給已經採摘、催熟中的香蕉聽莫札特的音樂,它們宣稱,跟著莫札特音樂成熟的香蕉更甜。

那家水果公司在香蕉催熟室播放莫札特的弦樂四重奏以及第五號鋼琴協奏曲,這不是創舉,據說日本聽音樂的食物,所在多有,包括醬油、烏龍麵、味噌、甚至於清酒,都有這種待遇。

一家釀酒廠的負責人說,他在釀酒過程中,進行音樂試驗,已經有二十年, 不只莫札特,他也試過巴哈、貝多芬,甚至於爵士樂,他發現還是莫札特的效果最好。
 
香蕉眉批:台灣也來做個研究,在香蕉吹熟的時候,讓他聽聽台青蕉第一主打歌『香蕉他不肥』,會不會也起了什麼奏效~說不定吹熟的香蕉,會具有『恐龍會變的水水』、『吃了可減肥』、『不會為愛流眼淚』的功效唷!!


新聞來源:
中時電子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任何想要瞭解、接洽、購買與互動的資訊,歡迎你留言與台青蕉聯繫!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