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30

金蕉報喜揚旗山,搖旗吶喊迎龍年

報喜揚旗山,搖旗吶喊迎龍年
                                                              尊懷記者王繼維

尊懷青年志工祝賀大家金蕉報喜迎新年,農業發展賺大錢/攝影:汶真


    旗山老街2012年大年初六,台青蕉邀請12個搖滾樂團,舉辦連續九個小時馬拉松方式的搖滾音樂活動演出,陪大家一起搖旗吶喊迎龍年,一起金蕉報喜迎新春,一起拿紅包狂歡high翻天,來過一個愜意的一年。



    今年.,除了邀請民眾一同在龍年來旗山聽音樂、賞花燈,且要吶喊出龍年的新希望,更安排香蕉產業相關的展示與走秀,要和民眾一同狂歡和支持旗山香蕉產業。

    活動內容除了在地的台青蕉樂團,持續放送社區活力與香蕉歌曲外,也邀請了南部在地樂團.:小樂團、RCM、葉子,此外也邀請中北部的樂團:X.O.X.O.、野花、水煮蛋樂團一同鬥陣來熱鬧。而活動演出也有遠從澎湖來的中Tone、音樂齒輪樂團,也將帶來屬於海洋氣息的舒服樂風,更添這次搖旗吶喊的多元色彩。

攝影/汶真

    更值得一提的是,搭配香蕉產業以及社區議題的關切,搖旗吶喊活動也邀請到台灣長期為農村發聲的農村武裝青年以及為環保議題打拼的主音樂團一同來旗山鬥陣發聲,關切社區和環境。

    活動當天,除了搖滾音樂的熱力出擊,搖旗吶喊也將邀請在地蕉農、現場民眾一同穿金蕉衣走秀,大膽秀出香蕉的特色與活力,而現場也將準備種香蕉服飾展售,邀請大家穿最時尚的農夫裝,將「農」與「龍」結合,象徵台灣2012年,將是個以農為重的開始,象徵務農也可當龍,讓更多人關切土地。

攝影/汶真



    主辦單位尊懷文教基金會會長王中義表示:「這次的搖旗吶喊音樂節已和旗山34個店家合作,將呈現旗山最具文化意涵的演出及在地的精神,持續讓在異鄉打拼的旗山人及外客,感受旗山蕉城的熱情。」大年初六搖旗吶喊,將讓你感受旗山香蕉產業的百年風華與音樂震撼!

攝影/汶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任何想要瞭解、接洽、購買與互動的資訊,歡迎你留言與台青蕉聯繫!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