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5

我贈送,你打卡

有人說,台青蕉設計的圖樣有時候在部落格、海報、或是各種文宣上面,這些圖案很有意思,有沒有要作商品販售呢?

我們想,我們好像可以做些貼紙來送給大家。
所以這次選了四款跟"香蕉"與"在地"有關的設計圖,每款都限量製作,大家只要動動手打卡,就可以拿到囉!

首度登場的是~蕉農阿公阿嬤-希望蕉園邀你來種香蕉,接著會陸續推出其他三種圖案,大家猜的到是甚麼圖案嗎?




打卡方式


● 親臨旗山
1.至台青蕉老街攤位、尊懷文教基金會,登入facebook搜尋 "旗山 台青蕉香蕉蛋糕" 並打卡
2.給會內志工確認
3.獲得貼紙一張

●在家也能連線
1.在家登入登入facebook搜尋 "旗山 台青蕉香蕉蛋糕" 並打卡
2.至台青蕉老街攤位、尊懷文教基金會顯示給會內人員確認後也可以領取貼紙喔!



活動期間:
即日起至送完為止,每款皆限量,各款輪番上陣!看你可以蒐集幾款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任何想要瞭解、接洽、購買與互動的資訊,歡迎你留言與台青蕉聯繫!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