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5

青春芭娜娜-認養記錄(完成)


2012年11月25日契做認養開始~Sunny全家人都來希望蕉園聽搖滾音樂,全家一起認養一棵香蕉樹,他吸芽超多,生命力超旺盛,將要帶著全家的祝福,成長茁壯。


2012年12月03日,香蕉樹的葉子肥大,上面還有蝸牛便便~可見這棵樹非常友善

2012年12月15日,Sunny的香蕉樹,吃到最後一次肥,還在等待主人的名字,製作專署立排。


2013年01月04日,Sunny的香蕉樹,還在等待主人的命名,幫忙他填空一下,到底要取什麼名字好呢?


2013年01月12日,Sunny的香蕉樹,葉子好多片在東北季風的吹動下飛舞,還在等待主人填空,為他注入希望與期待。


2013年01月23日,Sunny的香蕉樹,本週一切平安~


2013年02月21日,Sunny的香蕉樹終於有名字了,名字叫做''青春芭娜娜'',趕快來幫他集氣吧!
過完年後,咱們青春芭娜娜,長得可是強壯無比


2013年03月04日,青春芭娜娜名牌掛上名字,是不是更加有熱血的氣息呢?

2013年03月12日,青春芭娜娜前面已經有香蕉樹吐穗了,看了真令他羨慕!快點加油阿!

2013年03月22日,青春芭娜娜最近葉子邊邊有一些受傷,可能是被烈日燒傷的痕跡。


2013年04月09日,連日春雨,讓充滿陽光的南部也天灰灰雨濛濛了起來,但這詩情畫意的畫面,剛好可以為青春芭娜娜營造出生長順暢的氣候,相信春雨過後,他會更加茁壯


2013年04月17日,春雨過後青春芭娜娜身邊多了小跟班,阿公說要到六月分再來決定小跟班的去留~ 

2013年05月07日,為了讓春天下雨不影響果實的生長,青春芭娜娜已經套袋了~但大大的花朵我們還保留下來要給主人~


2013年05月19日,Discovery主持人Jenat來希望蕉園,有拍到青春芭娜娜喔!之後他要跟35個國家的朋友見面!!


2013年05月23日,青春芭娜娜香蕉好多好密~



2013年06月05日,青春芭娜娜香蕉又更飽滿一點,他身邊的孩子也長了出來~據呂明阿公表示,一棵香蕉樹香蕉的生長重量,會跟預留多少果把有關,但數量則是和香蕉本身的體質以及後天肥力有關~嬰仔的生長關係很小~


2013年06月26日,青春芭那那香蕉也開始準備變粗壯了~大概還有3個禮拜就可以收成了~要請主人準備好時間一起來收成他^^


2013年07月12日,青春芭娜娜香蕉好肥,主人應該也等不急要來採收他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任何想要瞭解、接洽、購買與互動的資訊,歡迎你留言與台青蕉聯繫!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