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3

《台青蕉商品》台青蕉在地文創明信片

台青蕉在地系列明信片全彩雙面印刷,三款香蕉意象圖樣,背面可書寫文字與收件資訊,將旅行中的心情和祝福寄送給親愛的人。
 
                                
                                                                        《旗山北蕉》
旗山最有代表性的旗山北蕉,也是台青蕉在設計明信片的主要來源。澄黃的香蕉飽滿又結實,也象徵著香蕉王國過去的輝煌歷史。


《台青蕉B-Car 》
來到台青蕉B-Car,可以買一張B-Car紀念明信片搭配紀念章戳印,現場寫下要給親友的祝福,台青蕉也能您寄送喔。



                                                                       《蕉通號誌》
將香蕉融合在交通號誌,逗趣的圖樣和日常生活的事件讓人會心一笑。之後若是在路上看到"蕉通號誌",表示你已經進入香蕉王國囉!





紙質
350P丹絲絨(""通號誌、旗山北蕉)
250P超感紙(台青蕉B-Car)

尺寸15cm*10.5cm

價格30/元。

郵資1-3張郵資5元 、4-7張郵資10元 、8-12張郵資15

購買方式
‧本店購買:尊懷文教基金會、台青蕉B-Car

‧來電或Email訂購(將訂購人/電話/明信片名稱、數量/取貨方式/收件人/電話/收件地址,Email至信箱w610126@gmail.com),台青蕉將於確認款項之後寄出。


付款方式 
請使用轉帳/無摺存款方式/匯款至
戶名:尊懷文教基金會/郵局代碼700/郵局帳號0101311-0453116
《註》付款後請來信或來電告知匯款人與帳號末五碼


我想購買
‧選購其他明信片



│ 服務專線:  07-6611451   │服務時間:0900-1800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任何想要瞭解、接洽、購買與互動的資訊,歡迎你留言與台青蕉聯繫!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