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4

2012年希望搖滾日活動全都錄

2012年11月25日,希望搖滾日活動,在我們希望蕉園熱情放送了。看到手指向的方向,就是這次的活動場地~香蕉園。



為了活動能夠順暢,我們手工製作了好多指示牌,要讓大家沿著牌子到香蕉園裡面享受不一樣的觀光和農村體驗。

活動前一個禮拜,我們就帶著青年志工一起清理附近的環境,讓大家來希望搖滾有個舒服的環境。



活動前一天,志工們還在協助舞台的搭設,排除雜草與整理荒野地,要給大家不一樣的感受。

活動前一天,年代記者也來香蕉園體驗香蕉文化,順便幫我們打廣告,要大家來搖滾一下。

活動一大早,五點多大家就起床六點左右就到現場開始佈置。
我們有好多文化出版品和紀念品要跟大家分享

 你知道哪個農具做什麼功用嗎?現場有導覽解說要讓大家了解希望蕉園的狀況




尊懷文教基金會王會長和希望蕉園的農人教授呂明阿公都上台和大家say hallow~


開場的是尊懷文教基金會的青年志工勁歌熱舞,逼逼逼大家應該有聽過~

台青蕉樂團開場,和大家分享我們平常種田和在旗山發生的趣事。 
感受希望的場地、感受希望的人,感受希望的聲音、感受希望的陽光
麵包車樂團帶來輕快的廟口歌曲和自創音樂
現場大家在香蕉園聽演出都感到新奇且舒服~帶一條食用在台灣毛巾,更有在田裡的感覺。
再來是從台東來旗山的旗美高中學長達卡鬧,輕快隨性幽默的原住民歌曲,連粉絲都製作小看板送給達卡鬧!
中場換場,也有人選擇在香蕉園內感受綠蔭,找一些花花草草和小昆蟲,或到服務台來看蕉農的臉譜攝影
 
接著葉子登場,一個喜歡到處旅行的女孩,唱歌輕柔好聽,獲得大家的掌聲
換場休息,我們安排了在地的年輕蕉農來教大家落批,現場示範,現殺現送,超新鮮! 
為了讓大家更盡興,還有準備台灣啤酒和香蕉啤酒,讓大家咳翻解渴(喝酒有礙身體健康,未成年請勿飲酒)

聽音樂好舒服~因為我們現在在蕉園!
接著最後一團農村武裝青年出場,作夥來關切農業議題和農村的趣味。
現場我們的志工粉絲馬上買專輯要簽名,但這時我們已經悄悄把香蕉風味餐送到現場!!

風味餐準備香蕉咖哩、炸香蕉和香蕉皮、香蕉蛋糕、香蕉湯、香蕉花茶,大家吃的好不開心。有認養契作的認養人來現場吃香蕉風味餐,配香蕉啤酒超棒。

 看大家動作的狀況就知道香蕉風味餐超好吃的啦!!也要鼓勵大家食用在台灣,吃在地的食材,減低對環境的影響。
最後大合照,大家拿起香蕉繼續來支持香蕉產業的文化營造!歡迎來旗山七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任何想要瞭解、接洽、購買與互動的資訊,歡迎你留言與台青蕉聯繫!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