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5

天下無敵大香蕉生長紀錄(完成)



2013年05月15日,天下無敵大香蕉開始認養嚕!!生長在B壟31棵,從他整齊放射的樹形,就知道他的健康程度~


2013年05月24日,完成立牌的製作!!天下無敵非我莫屬!!



2013年06月05日,今天在淹水時候,發現我們天下無敵大香蕉居然偷偷的吐穗了!!!是不是有人下命令,要他馬上長香蕉呢!?哈哈


2013年06月26日,天下無敵大香蕉越來越無敵了,果實有幾個黑斑,可能是薊馬作祟,我們馬上全面檢查要來抓蟲,不過暫無斬獲~

2013年07月16日,蘇力颱風剛過,我們趕緊再加固,因為知道下一個颱風又要來報到了!鞏固一下天下無敵大香蕉的條仔


2013年08月04日,天下無敵大香蕉,因位連日的午後雷陣雨,讓香蕉迅速的肥大,您瞧有夠飽實的香蕉,這兩天就要準備幫忙採收啦!!


2013年08月24日,天下無敵大香蕉全家來收成體驗!!小朋友超開心,一起把香蕉收下來,還要宅配給親朋好友自己勳香蕉DIY!!















2 則留言:

  1. 想請問"天下無敵大香蕉"有可能在8月底前採收嗎?想趁孩子暑假結束前去體驗採收香蕉的樂趣,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超級無敵大香蕉這一個禮拜可以採收^^

      刪除

有任何想要瞭解、接洽、購買與互動的資訊,歡迎你留言與台青蕉聯繫!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