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31

清心自在生長記錄(完成)



2013年7月,清心自在開始認養嚕!!主人是否要他在這片自然農法的田野,流露出眾人皆醉我獨醒,舉世皆濁我獨清的魅力。


2013年08月18日,清心自在在颱風前,正在努力高大自己。我們把附近的篙頭都剁成碎片,要加速這些綠肥的分解,讓土壤更有肥力!


2013年08月30日,青心自在在康芮颱風後,安然度過,不過因為香蕉園有淹水的狀況,施肥的肥力減低,最近等待大雨過後就要準備再次施肥!


2013年9月25日,連日大雨,颱風經過讓清心自在吐出來長長的香蕉果實!!
等等我們就要趕緊把他套帶起來~風雨中他用全身的力氣長出的香蕉一定非常好吃。\



2013年10月08日,清心自在的香蕉終於套袋了!他應該是秋仔蕉和冬仔蕉的綜合體,聽說這個時節的香蕉口感更棒!希望他可以在北風來臨,長高長大

2013年10月29日,青心自在正在享受水的洗禮,淹水讓香蕉園更濕潤些~


2013年11月21日,看到了嗎~清心自在的香蕉又更飽了!再過1週半到2週就可以採收了!
主人要來體驗一下採收的樂趣嗎?


2013年12月10日,清新自在的香蕉從這週開始就進入採收期了~主人來吧!好吃的香蕉在這裡~





2013年12月18日,清心自在香蕉樹收成了~ 秋仔蕉超好吃,趕快要送到主人的手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任何想要瞭解、接洽、購買與互動的資訊,歡迎你留言與台青蕉聯繫!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