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14

旗山巧克力香蕉磅蛋糕出爐,用香蕉打動你的心。紮實、美味。另有原味、輕乳酪香蕉蛋糕




繼我們原味的香蕉蛋糕後,2015年新推出,巧克力香蕉蛋糕。要給客人更高級美味的口感。使用旗山在地北蕉,搭配生巧克力、核桃、杏仁角、冰滴巧克力,做出全新口感的蛋糕,讓你品嘗道地的旗山蕉風味,並回饋媽媽一年的辛勞。


當香蕉的香氣,經過特殊烹煮,加入濃濃的生巧克力粉,兩者搭配特殊的風味,再放入堅果,一種戚風蛋糕的蓬鬆綿密,卻又有在口中化調的口感,最後剩下巧克力與香蕉的香氣,和堅果紮實的咀嚼,多變化的特殊味覺,是台青蕉今年特殊推出的香蕉蛋糕系列。


寸重量: 15.3cm*15.3cm  圓形,總重量550克。

料:採用旗山北蕉、麵粉、雞蛋、糖、鹽、進口無鹽奶油、杏仁角、核桃、冰滴巧克力,手工製作。

色:少鹽少油少糖製作,不含防腐劑與人工香料,全家大小都可以安心品嚐。




格:香蕉蛋糕採用旗山新鮮北蕉且手工製作,吃到平均分配的核桃、杏仁、冰滴巧克力和香蕉,280元(2022年2月21日開始調整)

蛋糕運送方式皆以黑貓低溫宅配方式寄送﹝此種運費只限本島﹞,2盒以內運費一律180 ,3盒~19盒運費230歡迎大家一起合購~亦可搭配其他商品,合併運費喔!(為因應宅即便運費調漲,本運費在2017年底開始調整)

本產品無防腐劑,可常溫保存兩日,冷藏一週、冷凍12天,冷藏可以常溫回溫食用,或搭配烤箱烘烤3-5分鐘,冷凍可以微波爐30秒加溫,跟現烤一樣美味。

服務

提供節日伴手禮、公司團購、彌月蛋糕、午茶餐點、校園活動等客製化服務。





我想購買

4 則留言:

  1. 台青蕉你們好:

    好久不見,我是小凍。我想訂購手工餅乾,全麥香蕉、巧克力香蕉各需要15盒,麻煩請在5/2下午之前送達,5/3開幕茶會將做為來賓的小禮物。

    我留一下email:sdon520@gmail.com,送達的地址等細節,我們再EMAIL討論囉。謝謝!


    小凍 敬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凍好~
      已經收到訂單啦!
      目前正在準備中^^

      刪除
  2. 請問你們賣的是磅蛋糕還是輕蛋糕個價位如何,多少盒免運費?

    回覆刪除
  3. 目前有香蕉蛋糕原味是戚風蛋糕體售價170元

    巧克力香蕉蛋糕是磅蛋糕體售價250元

    另外還有輕乳酪香蕉蛋糕是乳酪蛋糕體!售價250元!

    蛋糕3000免運費~

    回覆刪除

有任何想要瞭解、接洽、購買與互動的資訊,歡迎你留言與台青蕉聯繫!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