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08

||誠徵台青蕉支薪夥伴||香蕉創意工坊店務助理,儲備幹部,要喜歡香蕉的你來挑戰


關於我們
        旗山在早期是個香蕉王國,因為外銷日本有名的北蕉而興盛。那個年代的出口外銷帶動了旗山的經濟,也讓旗山香蕉之名享譽台灣。旗山尊懷文教基金會青年志工意識到旗山青年人口外流和香蕉產業沒落的問題,因此組成台青蕉=「台」灣「青」年愛香「蕉」。台青蕉研發香蕉美食,也創作香蕉有關的歌曲與社區的音樂創作,從美食與音樂去推廣旗山香蕉。 台青蕉香蕉工坊融入在地特色-旗山北蕉,減低人工加工品來製作香蕉伴手,希望大家都能吃到最原味又健康的食物。也將香蕉加到我們的文創當中,香蕉也可以很生活! 《台青蕉業務》香蕉文化創意商品開發銷售、香蕉樂活旅遊、香蕉糕點烘培、香蕉雪花冰品與冷飲、樂團演出及音樂製作、尊懷文教基金會旗山文化相關導覽
提供彌月蛋糕、公司團購、午茶餐點、校內傳情活動商品、生日蛋糕、香蕉下午茶、香蕉雪花冰品、自然農法香蕉宅配、開會租用場地、外送等服務



我們的屬性旗山文創雜貨商店的店員與儲備幹部,有賣雪花冰、香蕉烘焙、文創、背包客棧、下午茶與地方導覽。(菜單)

我們的類型徵求門市人員/銷售人員/吧檯人員/產品行銷/旅遊支援/餐點協助

我們須要的能力
高中畢業即可備機車駕照,喜歡談話,對食品略懂,有吧檯經驗與英文對話佳(有一些國外客人^^),無經驗也可。需要具工作熱忱,團隊合作,願意學習者優先錄取。

工作時間
每週二至週日上午12點至下午9點。週一休假。

員工福利
享勞健保,新資22000起跳。若有其他需求可面議。



與我們聯繫,投個履歷吧
如果您對於我們的工作有興趣,希望進一步了解與加入我們,可以先將履歷(包含您的學經歷、工作專長、相關背景)以Email方式,郵寄至w610126@gmail.com,我們會盡快與您聯繫。通知面試時間。有任何問題,也歡迎電洽:07-6626238,07-6611451。也可親臨高雄市旗山區中山路17號,台青蕉香蕉創意工坊,店面洽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任何想要瞭解、接洽、購買與互動的資訊,歡迎你留言與台青蕉聯繫!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