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6

◄蕉酥►用旗山北蕉跟旗山檸檬來訂做你的伴手禮,節日、活動送禮,最佳良伴。





              談到台灣的名產,不外乎談到鳳梨酥,鳳梨酥用鳳梨製作,而蕉酥則是使用了香蕉製作,保留酥的口感,加入的香蕉的香氣與爽口的堅果,微酸的內餡當中搭配香蕉檸檬與香蕉巧克力醬料,紮實又清新的口感,吃得出香蕉在烘焙的不同變化。



    蕉酥的禮盒有分大盒和小盒,大盒有精美的提袋,搭配10個裝的蕉酥,份量夠,適合送給富有蕉情的朋友,小盒的蕉酥是3個裝,輕巧可愛,有帶著兩串蕉探望親朋好友的意涵,各種禮盒給喜歡帶伴手禮的朋友,有不同選擇,適合各種場合送禮。



 尺寸重量: 
禮盒      16.5cm*31.5cm  長方形,總重量700克。
兩串蕉盒   18cm*16cm*6cm  香蕉形,總重175克


 材料:採用旗山北蕉、麵粉、雞蛋、糖、鹽、無鹽奶油、核桃、檸檬、巧克力香蕉果醬,手工製作。

 特色:少鹽少油少糖、使用無鹽奶油製作,不含防腐劑與人工香料,全家大小都可以安心品嚐。

價格:手工製作,吃到平均分配的核桃、香蕉,大盒50010個裝,附提袋、小盒3個裝150(含提盒)

運費:可以常溫宅配,,郵局宅配。10盒免運。


保存期限:本產品無防腐劑,常溫20天,可烤箱二次烘烤,風味更佳。
▼宅配運費160元,滿3000幫您免運喔~





佳節伴手禮,台青蕉香蕉酥禮盒,讓彼此相交在一起,一串蕉,串起佳節相逢時刻。
 歡迎訂購我們用自然農法栽種的香蕉製品作為伴手禮,讓消費者吃得安心,送禮最佳的選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任何想要瞭解、接洽、購買與互動的資訊,歡迎你留言與台青蕉聯繫!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