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0

輕乳酪香蕉蛋糕,日式乳酪蛋糕體綿密,搭配旗山舊北蕉香氣,還有檸檬酸甜,宅配限定。

 


香蕉輕乳酪蛋糕,使用旗山香蕉的文化-舊北蕉,作為香蕉的來源,搭配檸檬酸甜醃漬與烘焙,綿密滑口的乳酪蛋糕體,呈現出香蕉蛋糕的新氣息。

輕乳酪香蕉蛋糕,做工比戚風蛋糕更加繁瑣,還需要以水冷烤法,進行兩次烘烤才能呈現好吃的口感,香蕉的香甜跟檸檬的酸味對話區隔,搭配微甜的蛋糕體,還有鹹鹹的帕瑪森起司,真的是非常有層次的蛋糕。



寸重量:六吋,約450公克


料:採用旗山舊北蕉、麵粉、雞蛋、糖、鹽、乳酪奶油、檸檬製作。

色:少鹽少油少糖,不含發泡劑、防腐劑與人工香料,全家大小都可以安心品嚐。

格:280元 

蛋糕運送方式皆以黑貓低溫冷凍宅配方式寄送﹝此種運費只限本島﹞,2盒以內運費一律210 元,3盒以上運費230元, 訂購滿3000元,即享免運費! 或可搭配其他歡迎大家一起合購~

其他服務
提供節日伴手禮、公司團購、彌月蛋糕、午茶餐點、校園活動等客製化服務。

本產品無防腐劑,冷藏一週、冷凍12天,冷藏口感綿密,冷凍吃起來像冰淇淋蛋糕。

同場加映,可以一起宅配喔:
  • 原味香蕉蛋糕:http://youthbanana.blogspot.com/2011/06/blog-post_15.html
  • 巧克力香蕉蛋糕:http://youthbanana.blogspot.com/2015/04/2015.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任何想要瞭解、接洽、購買與互動的資訊,歡迎你留言與台青蕉聯繫!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