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1

李玟維持魔鬼身材 最大功臣竟是香蕉!


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的李玟(CoCo),竟自曝自己超貪吃!正值宣傳期的CoCo,坦言自己對台灣美食毫無招架之力,過去長時間沒有工作,身材不如以往苗條,後來是靠著獨家「香蕉減肥法」,才順利瘦下來。

李玟有好長一段時間沒再推出新作品,體重也漸漸上升,不過此次她帶著新專輯亮相,整個人明顯瘦了一圈,問她究竟有甚麼瘦身秘方?李玟透露,自己超愛吃香蕉,減肥時期一天只吃兩根香蕉,但會適時補充水分並配合運動,短短幾天內就可見到效果。

李玟對於香蕉似乎情有獨鍾,日前出席公開活動時,穿著金黃色露背洋裝亮相,吸引全場目光。CoCo笑說,「香蕉黃是我最喜歡的顏色,感覺很有活力。」

此外七夕情人節剛過,CoCo是否有和未婚夫一起過節?對此她表示,不知道26日是七夕,但每逢情人節自己都會想些浪漫橋段,與男友一同慶祝。兩人感情這麼甜蜜,婚期究竟定在何時?她則笑言,今年應該還不會,若有好消息一定會告訴大家。

1 則留言:

  1. 您好!我是台中中興大學農學院生管系(原農營系)學生_葉同學,

    之前我們有參與過四健會活動,我對於你們的在地年輕人推廣當地

    產業文化的組織很感興趣!想要以此做為我寫專討的概念和主軸。

    不知有何聯絡方式可以進一步了解與聯絡!感謝!mail-

    2240578@yahoo.com.tw / kay@mail.iinchu.org

    回覆刪除

有任何想要瞭解、接洽、購買與互動的資訊,歡迎你留言與台青蕉聯繫!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