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8

在男士內衣方面世界領先:澳洲公司開發出用香蕉纖維製作的內衣



圖為巴西傳統香蕉編織

國際傳媒網-亞洲網雪梨3月5日電:

 ―― 好得你想把它們吃掉。

aussieBum創始人Sean Ashby說:“aussieBum有責任不斷研究和開發新的纖維技術。香蕉纖維的特點是光澤好、重量輕、吸濕性強,據認為是當今世界上對生態最友好的纖 維之一。我們確實為我們對開發這種纖維所作的貢獻感到自豪。這很令人興奮,並且再次使澳洲走在世界的前沿!”



照片和廣播品質的短片:



人人都知道這遲早會發生,終於發生了……AussieBum 給我們帶來了香蕉纖維,我們對這個成果極其滿意。乍一聽可能很奇怪,但是香香蕉纖維有無數優勢。首先,它完全是天然纖維,來自香蕉樹的樹皮。此外,香蕉也 是一種比較容易紡織的纖維,柔軟、光滑、極其舒適,達到了頂級內衣品牌的水準。事實上,香蕉纖維已經成為人們公認的最舒適的生態友好纖維之一,給可持續的 纖維確定了高標準。

這種香蕉纖維全部由澳洲製造,因此確保一種環境可持續的頂級品質產品和真正的aussieBum風格設計。考慮到所有情況,看來 aussieBum 團隊再次做得恰到好處,研究顯示,消費者越來越多地需要更多的可持續和生態友好的產品。甚至Alan Greenspan都把內衣作為經濟氣候的主要指標。新年伊始,澳洲在逐步地擺脫最近幾十年來最嚴重的金融衰退,aussieBum推出的內衣將引導人們 進入可持續的未來。


創新和設計始終是推動aussieBum 服裝走向未來的創意讚歌。該公司再次將它推向新的水準。作為一個不斷發展的品牌 ―― 恪守其謙虛起步原則,aussieBum 靠熱情推動,那就是確保其忠實的客戶買到技術先進的富有創新的性感服裝。人們想知道aussieBum 在那裡提出這些想法的呢?這種創新之所以成為可能是因為公司與客戶交流並得到他們的寶貴回饋,接受建議,利用Facebook、Twitter以及最近的 “Four Square”等技術收集社區的意見。如果人們現在需要舒適和時尚的內衣,那就是他們得到的意見,也考慮到環境和經濟可持續性等問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任何想要瞭解、接洽、購買與互動的資訊,歡迎你留言與台青蕉聯繫!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