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1

〈獨家〉太扯了! 斑馬線上公然擺攤賣香蕉


TVBS 更新日期:2010/05/11 19:10


市場邊經常可以看到流動攤販亂擺攤,但是你見過有人把攤子擺在斑馬線上嗎?在高雄市的哈囉市場旁,就出現這奇特的景象,攤商把攤位擺在進出市場必經的斑馬線中間,客人一上門,就在馬路上討價還價,以為這樣可以萬無一失,抓住每一位顧客,不過,生意並沒有預期來得好!


孔廟旁的哈囉市場,人行道旁擺攤不稀奇,你看看這一頭,還有人把攤子擺在安全島旁,就在馬路中間賣起蘋果來;更誇張的就是他了,貨車裡擺滿了黃澄澄的香蕉,而這貨車竟然就停在斑馬線上。



仔細瞧,這載著大包小包的女騎士上門了,老闆、顧客就在斑馬線上,討價還價起來,這其他人還要不要過馬路啊?記者:「生意好嗎?」老闆:「還好啦。」記者:「生意不好做嗎?」老闆:「難做。」記者:「怎麼說?」老闆:「沒人,景氣差。」選在斑馬線上做生意,這香蕉還不便宜呢。老闆:「60元就好。」6根香蕉要價60元,等於一根就要10元,難道老闆不知道斑馬線是不能擺攤做生意的嗎?老闆:「沒工作,加減賣。」記者:「警察不抓嗎?」老闆:「也是會。」


明明知道警察會取締,開單一次罰1200元,整攤香蕉都賣光,也付不起罰款,但老闆看準這裡是進出市場的必經之地,他說為了討生活,還是只能跟警察躲貓貓、捉迷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任何想要瞭解、接洽、購買與互動的資訊,歡迎你留言與台青蕉聯繫!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