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3

超迷你一口蕉 長度只有1.5公分

華視 更新日期:2010/06/30 16:46

超迷你一口蕉 長度只有1.5公分

您有看過只有1.5公分長的香蕉嗎?屏東有一位蕉農,他專門種植一口蕉,靠著肥料和水分的控制,他種出最小長度只有1.5公分的一口蕉,這種嬌小可愛的一口蕉,甜度較低,相對熱量少,加上纖維質含量比一般香蕉高,因此受到女性朋友喜愛,即使價格是一般香蕉的三倍,還是一下子就賣完。


吃 ㄧ口蕉不稀奇,但這種用尺量,只有1.5公分香蕉一出現,馬上讓人瞪大眼。剛看到的婆婆媽媽,不敢相信這是能吃的香蕉,因為實在太小了,這超小的香蕉,直徑就跟一元硬幣的長度一樣,跟一般香蕉一比,簡直就是小不點。但別小看這超迷你的一口蕉,人氣可旺了。看看市場內,來買的都是女性朋友,到底是為什麼?


像一般香蕉一根熱量一百五十大卡左右,相當一碗飯的熱量。這種迷你一口蕉,甜度低,熱量不到十卡,加上纖維質又比一般香蕉更高,就成為愛吃香蕉又怕胖的女性最愛。蕉農說,這是他從日本引進的獨特品種,是靠著肥料和水分控制,才能維持這種一口蕉的Q度高,又不甜的特性。因為量少成本高,一斤價格要三十五到四十元,比一般香蕉貴上三倍以上,即使如此,這超迷你香蕉魅力還是無法擋,香Q滋味讓人一口接一口,一開賣馬上就被愛美女性搶光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任何想要瞭解、接洽、購買與互動的資訊,歡迎你留言與台青蕉聯繫!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