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5

香蕉身價暴跌! 農會搞笑拍片拚行銷

TVBS 更新日期:2010/07/21 12:43



夏天是香蕉的盛產季,尤其是高雄最近香蕉產量大增,相對的價格一路往下滑;高雄農會為了促銷香蕉,搞笑拍香蕉宣傳片放上網路,用影片的倒轉製作手法,畫面十分有趣,引起不少網友迴響。


香蕉皮當帽子,到底在搞什麼把戲?影片中的老兄,竟然在「吐香蕉」?一根根恢復原狀,連牛奶也能逆流回杯子裡,一切步驟「倒退嚕」。看似魔術,其實是影片倒轉的手法,右邊還跑馬,推銷香蕉富含鉀、鐵、鈣,怎麼「鋁合金」都有?還說吃了香蕉,考試、告白都沒問題,連樂透都能中。



與眾不同搞KUSO,其實是高雄縣農會要「賣香蕉」,最近香蕉盛產,從4月開始一路溜滑梯,慘跌到7月1公斤,只剩11.5元,只好出奇招。搬出黑猩猩跳舞宣傳,學廣告橋段,上班族吃了充滿POWER;香蕉價格慘兮兮,連農會也出怪招,搞笑拍片,拚行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任何想要瞭解、接洽、購買與互動的資訊,歡迎你留言與台青蕉聯繫!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