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5

(新聞)一天一香蕉 英老翁74歲性生活美滿還連生兩子!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老來得子在亞洲向來不是什麼太稀奇的事情,但在英國,74歲的傑瑞(Gerry Burks)日前成為該國最老的父親。他向媒體透露,雖然他已高齡74歲,但性生活美滿,如今又喜獲麟兒,這其中的奧秘,就在「香蕉」之中!


再過幾天就要過生日,即將滿75歲的英國老翁傑瑞(Gerry Burks)表示,去年3月12日喜迎兒子瑞安(Ryan)的出世。雖然這已不是他第一次當爸爸,但這讓他成為全英國最老的「老爸」,他日前與41歲的妻 子唐恩(Dawn)在媒體前亮相,大家這才發現,這對夫妻還有一個6歲的兒子丹尼爾(Daniel),也就是說,即使已步入70歲,傑瑞依然是條活龍!




↑上圖:傑瑞的全家福

傑瑞大方向媒體分享「如何在70歲連生兩子」的秘訣,這撇步很簡單,就是天天都吃香蕉!是的,35年來天天都「一日一香蕉」,讓他保持青春活力,不但性生活美滿,還可生孩子。此外,傑瑞也強調自己不煙不酒,常保年輕的心,每天都在家吃飯,他將自己身體的健康全歸功於妻子。


傑瑞與第一任妻子在1985年離婚,兩人共有3個孩子。他在1994年認識當時還是鄰居的唐恩,兩人在2002年決定結為連理,並在2004年迎接丹尼爾的出世,2009年喜獲瑞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任何想要瞭解、接洽、購買與互動的資訊,歡迎你留言與台青蕉聯繫!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