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5

台青蕉 香蕉蛋糕。戚風蛋糕體。橄欖油烘焙。低甜度輕盈好食,選用旗山舊北蕉香氣十足,無乳製品不過敏



        旗山在早期是個香蕉王國,因為外銷日本有名的北蕉而興盛。那個年代的出口外銷帶動了旗山的經濟,也讓旗山香蕉之名享譽台灣。旗山尊懷文教基金會青年志工意識到旗山青年人口外流和香蕉產業沒落的問題,因此組成台青蕉=「台」灣「青」年愛香「蕉」。台青蕉研發香蕉美食,也創作香蕉有關的歌曲與社區的音樂創作,從美食與音樂去推廣旗山香蕉。

        台青蕉香蕉蛋糕堅持讓大家吃到道地又健康的食品,採用旗山「北蕉」與橄欖油純手工製作,堅持少油、少鹽、少糖、不加發泡粉與人工香料。




經典台青蕉香蕉蛋糕,使用旗山北蕉製作,蛋糕孔細紮實,口感濕潤,是我們最大的特色。

衡剖面的香蕉蛋糕,呈現一點點芋頭色的光澤,夾帶著香蕉稍微養化的顆粒,是吃的到香蕉口感的蛋糕,也是香蕉烘烤出來的原色,沒有色素健康好吃。



寸重量:25cm*13.5cm*5cm  重量450克以上

料:採用旗山北蕉、麵粉、雞蛋、糖、鹽、橄欖油手工製作。

色:少鹽少油少糖、使用橄欖油製作,不含發泡劑、防腐劑與人工香料,全家大小都可以安心品嚐。

格:香蕉蛋糕採用旗山新鮮北蕉且手工製作,香蕉佔蛋糕成份近一半,200元(2022年2月21日調整售價)。

蛋糕運送方式皆以黑貓低溫宅配方式寄送﹝此種運費只限本島﹞,2盒以內運費一律180 元,3盒以上運費230元, 訂購滿3000元,即享免運費! 或可搭配其他歡迎大家一起合購~(2017年宅急便調漲運費,本店調漲少量宅配運費,並下降大量訂購運費還請多多利用。)

其他服務
提供節日伴手禮、公司團購、彌月蛋糕、午茶餐點、校園活動等客製化服務。

本產品無防腐劑,可常溫保存兩日,冷藏一週、冷凍12天,冷藏可以常溫回溫食用,或搭配烤箱烘烤3-5分鐘,冷凍可以微波爐30秒加溫,跟現烤一樣美味。




試吃請見:香蕉蛋糕/彌月蛋糕試吃辦法


備註:
本蛋糕皆在寄出當天製作。
●香蕉蛋糕不添加防腐劑,請於收到蛋糕當日晚上放入冰箱冷藏,賞味期四天。為保新鮮,建議盡早食用完畢才不失新鮮美味喔!
●本蛋糕不含乳製品,吃蛋奶素或對乳製品過敏的朋友們 也可以放心享受我們的香蕉
隨蛋糕附上專屬提袋,並用台青蕉紙箱寄送。(專屬紙箱配送說明
●2017年開始,香蕉蛋糕也有提供小包裝分享客製化製作。






-------------------------------------------------------------------------------------------------

其他合作與服務:


             
 《校園合作》系所傳情活動 
早鳥自取付款九折


    
   部落客推薦文:
    l涵天美食~*貪吃才是王道*~ l國與佳的豬窩 l噗~舞の享樂生活筆記㊣


媒體報導:
《食尚玩家-絕對讓你愛上我 高雄加分之旅》採訪

 《雜誌介紹》食尚玩家雜誌 金牌伴手禮。

《雜誌介紹》食尚玩家雜誌368鄉鎮-高雄。

《雜誌介紹》Cheers快樂工作人雜誌第130期。




我想購買



│ 服務電話:07-6611451,07-6626238 
│服務時間:11:00-21:00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任何想要瞭解、接洽、購買與互動的資訊,歡迎你留言與台青蕉聯繫!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