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9

『香蕉新聞』TVBS:油炸香蕉皮 裹麵粉口感香酥、滋味獨

〈獨家〉油炸香蕉皮 裹麵粉口感香酥、滋味獨特
TVBS 更新日期:2011/05/07 19:00 林稚惠 




一般吃香蕉都是去了皮之後,吃裡頭白色的部分,但您有想過,原來香蕉皮也能吃嗎?在高雄夜市裡的這攤小吃,老闆把香蕉皮裹上麵粉後下去油炸,吃起來不但不會乾澀,加了醬料後還特別甜,讓不少民眾看到都覺得實在好新奇。



老闆拿了根香蕉把皮剝下來,但放上料理台要處理的,卻是香蕉皮,先用水清洗,然後用竹籤串起來開始裹麵糊,接下來就是把這料理過香蕉皮下油鍋,能難想嗎,原來香蕉皮真的能吃。客人:「就想像中會澀澀的,但是它吃起來沒有澀澀的,反而甜甜的,搭配醬料還不錯。」

客人:「那個香蕉味道還滿重的,很甜。」

炸過的香蕉皮,一口吃下去,又酥又香的口感,讓客人是一口接著一口,業者說當初只想要試試麵糊加上什麼水果下去炸,口味最搭,想得到的水果都試驗過,就屬香蕉皮最美味。

老闆:「有客人覺得為什麼花30元,去買一個人家不要的東西呢,其實香蕉皮是很好的養生品。」

炸香蕉皮,聽起來不可思議的料理,在夜市中,生意好的話,一天能賣上兩百支,看來這過去被視為「失戀才吃的香蕉皮」,還真的有許多人樂於嘗試。



新聞來源:TVBS



台青蕉眉批:香蕉水果全身上下都可以使用~不管是香蕉果肉~就連香蕉『皮』~這種讓人滑倒的工具~也能拿來食用!~台青蕉團員本身就有吃過~口感好吃,真吃不出皮,也吃不出澀味~有機會一定要來品嚐一下哦



1 則留言:

有任何想要瞭解、接洽、購買與互動的資訊,歡迎你留言與台青蕉聯繫!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