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1

希望蕉園-大家來吃無毒香蕉,契做認養


        台青蕉希望蕉園香蕉樹契作開始嚕!即日起到我們收成的日子,都歡迎您認養契作,我們將會提供無毒、自然且富有人文氣息的作物,讓消費者能夠享受到旗山香蕉產業的風味和文化。誠摯的邀請你,一同認養,感受幸福、感受希望。





(1)希望蕉園提供個人、家庭或團體,契做認購一株香蕉樹,並由尊懷文教基金會照顧,待香蕉    生長完成後,提供認養單位(人)獲得收成果把。認養方式,可親臨及電洽尊懷文教基金會(07-6611451)直接認購,或上台青蕉網站填寫認養表單,以 E-mail寄送至尊懷信箱w610126@gmail.com ,並匯款至郵局(代號700)帳號:0101311- 0453116,戶名:尊懷文教基金會,便完成認購手續。

認養表單(將本表單填妥寄送至w610126@gmail.com)

認養人
匯款末五碼
電話
手機
認養香蕉樹名
地址

是否來現場採收
□是 □否



(2)認養香蕉樹每棵認養基金3000元,認養後獲贈送台青蕉香蕉創意商品(價值1200元以上),並以宅配   方式,送到府中,享受香蕉文創,等待幸福收成。
(3)認養人可依照蕉園位置圖,認養香蕉樹並命名香蕉樹,製作專屬木牌放。(位置圖如下,  認養請先以藍色健康苗為主。)




(4)認養植株若遇到不可抗力知因素死亡或無法收成,會另以其他植株取代認養。

(5)認養之希望蕉園香蕉種植,採取無毒農法,不灑殺草劑、不噴灑農藥,在收成時提供健康且自然的香蕉農產品宅配給認養者或自己來香蕉園採收。

(6) 認養後每個禮拜在台青蕉網站上,拍攝香蕉樹現況記錄,並定時以照片方式,提供認養者定期了解和參與香蕉種植狀況。另外,希望蕉園的一切種植狀況也將每週更新,分享於台青蕉網站,讓認養者可以掌握香蕉生長與農忙狀況。

(7)收成時,將邀請認養者蒞臨蕉園,一起體驗採收,共同分享收成的喜悅。





21 則留言:

  1. 抱歉,請問贈送香蕉創意商品中有抱枕嗎?因為我在露天賣場看到香蕉抱枕想要購買,又怕重複XD~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揚您好
      我們的香蕉文創商品包含了香蕉蛋糕、香蕉果釀、香蕉手工餅乾、香蕉手札、香蕉專輯、香蕉t恤幾樣自創商品,和市面上的香蕉商品是不一樣的喔~詳情可以點閱http://youthbanana.blogspot.tw/p/commodity.html

      刪除
    2. 我了解了,謝謝~

      刪除
  2. 請問認養是以多久為一期?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位夥伴您好~
      我們契作認養是以到收成前為單位,也就是一輪香蕉到收成以前都可以做認養~
      目前香蕉樹已經生長將近快八個月,未來也即將在2月到3月開始收成!
      而契作認養的香蕉樹,會在收成時砍下,收成的果實會以宅配的方式或親自來體驗收成的方式,將香蕉送至府上,希望以上這樣有回答到您的問題︿ ︿,如果還有其他問題也歡迎留言或來電:07-6611451

      刪除
  3. 您好,之前於2/15匯款並寄送認養表單到貴單位的信箱,
    昨天又寄了一豐mail確認是否完成認養手續,
    但一直未收到回應,不知道如何完成確認呢?

    回覆刪除
  4. 余小狸好
    非常不好意思!因為最近Gmail的信箱有漏信的狀況,導致還沒有收到您的資料,是否再寄信一次,再次確認一下︿︿,另外這邊有收到您的款項,今天會幫您處理文創商品的寄送以及香蕉樹的拍照~
    希望這兩天能夠讓您先看到您認養的香蕉
    信箱請寄信至:w610126@gmail.com
    電洽:07-6611451

    台青蕉敬上

    回覆刪除
  5. 您好,剛剛已經把信件寄出去囉!再麻煩您確認一下喔~謝謝^^

    回覆刪除
  6. 請問是否可以跟你們要 香蕉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位夥伴您好
      不知道你要的是哪個地方?
      如果有任何問題都歡迎撥打07-6611451跟我們連繫~

      刪除
  7. 請問:現在認養,何時會採收?另外,會採收約多少?若吃不完,有可以捐贈的地方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認養香蕉的話,如果是從香蕉苗開始,預計會在明年初採收~

      另外採收的香蕉預計是6-8個果把左右~
      大約有110支到150支不等的香蕉!

      如果希望捐贈,也可以提供捐贈名單與地址我們會將香蕉捐贈出去^^
      但採收希望主人能夠親自來體驗喔~^^

      刪除
  8. 您好!我想認養香蕉,但是從這裡http://youthbanana.blogspot.tw/p/banana-farm.html點選認養,網頁卻出現:很抱歉,您所查詢的網誌頁面不存在。所以不知道應該如何認養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在這個頁面也可以認養喔~
      把表單複製填妥,寄送至w610126@gmail.com,我們就會與您聯繫啦^^
      或者需要了解更清楚的資訊,可以電洽07-6626238,中午12點到晚上九點都有人為您服務!

      刪除
  9.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0. 你好,請問接受海外領養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
      海外認養我們也可以接受喔^^~
      另外贈品除了香蕉蛋糕無法寄送外(保存期限問題),
      換成等值商品用國際貨運寄送給您。

      可以用EMAIL
      跟我們進行認養~~

      刪除
  1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2. 請問此認養活動還有進行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 有喔! 持續有朋友進行認養~
      相關訊息可以電洽076626238

      刪除

有任何想要瞭解、接洽、購買與互動的資訊,歡迎你留言與台青蕉聯繫!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