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2

文殊師利菩薩認養記錄(完成)


2012年12月22日,文殊師利菩薩認養開始嚕!



2013年01月04日,文殊師利菩薩枯葉準備清理中。


2013年01月12日,文殊師利菩薩今天要替一下頭髮,把枯葉整理一下

2013年01月23日,文殊師利菩薩葉子有一些老葉等待修整


2013年02月04日,文殊師利菩薩身邊有一種會搖晃網子的蜘蛛,非常有趣,當你接近他,他就搖晃網子來嚇你,小小一隻,膽子倒不小。


2013年02月21日,文殊師利菩薩前面的香蕉樹,已經吐穗了,看起來有點羨慕


2013年03月04日,文殊師利菩薩,葉子上有一些些菇神的粉末,不過沒有太大的影響!

2013年03月12日,文殊師利菩薩身形適中,春天的氣候將帶著他前往更好的未來呢



2013年03月22日,文殊師利菩薩的葉子,展現了生命力,一直對抗地心引力,向上發展


2013年04月09日,文殊師利菩薩的生長也是屬於高挑型的,看得出比較高尚文雅的姿態。


2013年04月17日,文殊師利菩薩附近已經整理完枯葉和雜草,堆在地上等待分解後回歸土地~



2013年05月07日,文殊師利菩薩有枯葉要整理!



2013年05月23日,文殊師利菩薩在連日大雨後,葉子整個伸出起來~是開心嗎



2013年06月05日,文殊師利菩薩看到身後的香蕉樹頭低低,不知道自己何時可以長這麼多香蕉~


2013年06月26日,文殊師利菩薩香蕉端了一大串出來,準備要來幫他套袋搓花了!!


2013年07月16日,文殊師利菩薩香蕉受到蘇力的洗禮,好在只有袋子受到一點影響,香蕉寶寶還是非常健康


2013年08月05日,文殊師利菩薩因為連日午後雷陣雨,身體微微的傾斜,正當我們擔心他的站姿穩固同時,卻在他牌子身後,發現長腳蜂的蜂窩,還有一小搓長腳蜂在區趕著我們,蜜蜂們正在手護著他呢!


2013年08月30日,文殊師利菩薩的香蕉也長到快成熟的地步,但衣服套帶也被康芮給吹破,
我們準備要幫他穿好新的衣服,避免太陽曬傷!!

2013年09月24日,文殊師利菩薩已經超過飽度了!!!因此我們準備將他採收下來~催熟後寄給主人!!


2014年05月22日,認養人開始認養了~文殊師利菩薩的老皮有點多呢,等等要來檢查一下是不是會有蟲蟲來找麻煩~不過看他葉子茂密的樣子,感覺就是健康的香蕉樹~


2014年06月04日,文殊師利菩薩因為連日午後雷陣雨,草也長高了,樹也長得更高了一些!


2014年07月02日,文殊師利菩薩因為長的太急,葉子有一些肥傷,但他的枝幹下襬變粗,似乎已經告訴大家準備好了要吐穗。


2014年07月22日,文殊師利菩薩在颱風天也吐穗了,我們幫他加強了防颱措施也希望他吐穗度化,可以讓颱風減少災害。


2014年08月08日,文殊師利菩薩,香蕉長的好濃密,看來香蕉長出來會非常大串呢!!


2014年09月08日,文殊師利菩薩的香蕉看起來超好吃,我們準備要來幫香蕉園施肥,讓她長得更好。


2014年10月02日,文殊師利菩薩的香蕉也是滿滿一籮筐,感覺超級美味。這樣的狀況大約還需要3個禮拜就可以採收了~



2014年11月01日,文殊師利菩薩收成啦。恭喜菩薩賀喜菩薩。







2 則留言:

  1. 我想要認養文殊耶~手續怎麼辦理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位朋友你好
      文殊師利菩薩是另一位認養人的香蕉樹~
      若你想要做香蕉樹的契做認養,你可以在下面這個網頁中,進行其他香蕉樹的契做認養~
      http://youthbanana.blogspot.tw/2012/06/blog-post_21.html
      或者可以撥打我們的電話07-6611451尊懷文教基金會 和我們聯繫。︿ ︿

      刪除

有任何想要瞭解、接洽、購買與互動的資訊,歡迎你留言與台青蕉聯繫!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