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3

江山豪景認養記錄(完成)


2013年01月10日開始認養,江山豪景是一棵越長越直的香蕉樹,獨立自主的個性,讓我們為他準備的黑帶仔,他都可以不用依靠長得高直,真的非常有想法。



2013年01越12日玩成立排製作,江山豪景加入了希望蕉園的認養契作。

2013年01月23日,江山豪景香蕉樹本週也有蚜蟲上門查看,但經過處理後已經沒有大愛。


2013年02月04日,江山豪景葉子波浪狀很雄偉



2013年02月21日,江山毫景,樹幹已經開始要變粗了

2013年03月04,日江山豪景慢慢茁壯了!在午後的陽光下,特別明顯


2013年03月12日,江山豪景氣派的葉子,告訴我們春天的陽光到了



2013年03月22日,江山毫景準備要來整理枯葉了,整理完枯葉要進行第四次的有機肥施作~


2013年04月09日,江山豪景吐穗了!!!在連日的春雨滋潤後,他已經吐出氣勢非凡的香蕉果實!
看他果實生長的密度就知道,香蕉的數量應該很不錯。



2013年04月17日,江山豪景的香蕉套袋了,給香蕉住在溫暖又有保護的黃色套袋,應該很幸福~


2013年05月07日,江山豪景的香蕉縫隙很小,看來應該是一把果把比較多的香蕉~


2013年05月23日,江山豪景的香蕉,也開始有點肉了!!可能會在7月份收成!


2013年06月05日,江山豪景香蕉越來越大了!!大約還有兩到三個禮拜就可以收成了~
目前香蕉的飽度大約6成~




2013年06月26日,江山豪景的香蕉已經把香蕉套袋給撐破了!!看來真的是該收成了,但主人還在等時間推派代表來採收~



2013年07月2日,江山豪景的香蕉,還來不急等到主人來採收,香蕉過重讓他斷了下來,我們趕緊將他採收下來分果把,進入冷凍窯催熟要宅配給主人^^。另外他還有一個香蕉朋友叫作吳家四口也是等不到主人,和他一起掉下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任何想要瞭解、接洽、購買與互動的資訊,歡迎你留言與台青蕉聯繫!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