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3

阿嘉生長記錄(完成)


2013年02月24日,阿嘉過完新年在元宵節和大家見面,他是一棵一絲不苟的香蕉樹,整齊的葉子和肢幹,讓他更有規律的生活。



2013年03月04日,阿嘉樹幹呈現健康的顏色,在整理過枯葉後,感覺清新。


2013年03月12日,阿嘉有肌肉的手臂,好結實


2013年03月22日,阿嘉要施第四次有機肥了!這次的肥料將要幫他達陣成功,長出漂亮的香蕉

2013年4月09日,阿嘉在連日的春雨洗禮後,還要再多一點點時間給他沉澱,要再往上長大


2013年04月17日,阿嘉身邊的草已經逐漸整理乾淨,我們小心翼翼的不要傷害到他的根,香蕉樹周遭可是徒手處理喔~

2013年05月07日,阿嘉整齊的樹枝,令人覺得心曠神怡

2013年05月23日,阿嘉真的是很好的交往場所,連馬路都要在這邊愛一下


2013年06月05日,阿嘉準備要來淹水了~連日都是好天氣,在太陽下也會口渴的~


2013年06月26日,阿嘉最近吐出喜訊!!香蕉花吐穗了,我們要一起期待他的香蕉~


.
2013年07月16日,阿嘉躲避了颱風蘇力的侵襲,現在香蕉寶寶正在溫暖的套袋裡,準備迎接香蕉增肥的年代


2013年08月06日,阿嘉的香蕉我們正在做最後確認,希望在這一個禮拜給他最後衝刺,要讓他飽實的美麗,看起來肥美,讓主人從台北下來採收!加油!!阿嘉!!


2013年08月30日,阿嘉經過康芮颱風的侵襲,葉子受損比較嚴重,但因為香蕉也快熟成,我們準備讓他再經過一個禮拜,讓香蕉做最後衝刺,主人要準備來收成了!


2013年9月11日,阿嘉收成嚕!!!!香蕉都快垂到地上了,看起來好大一莖 應該超好吃!!









1 則留言:

  1. 阿嘉看來不錯XDD
    媽媽好像提過,說爸爸小時候颱風天必須頂著風雨去綁香蕉樹的事兒
    阿嘉,請保佑這棵阿嘉豐收吧~哈哈哈

    回覆刪除

有任何想要瞭解、接洽、購買與互動的資訊,歡迎你留言與台青蕉聯繫!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