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6

火鍋團生長記錄(完成)


2013年02月25日,火鍋團開始認養了喔~聽說主人有10個,也就是有十人要圍爐吃火鍋,所以火鍋團要不負眾望,好好長出足夠10人享用的香蕉,來展現她不凡的實力。



2013年03月05日,火鍋團的專署立牌,製作完畢!大家等著橋漸變的火鍋團吧!



2013年03月12日,火鍋團有點口渴了,要準備淹水灌溉了


2013年03月22日,火鍋團看起來站的很挺,長相真有型呢



2013年04月09日,從兩的角度來看火鍋團~由於春天的春雨滋潤,香蕉園內的雜草要準備大大的管理一下了~

2013年04月17日,火鍋團的葉子圓潤的很~春雨過後接著就是除草的日子~



2013年05月07日火鍋團下擺因為春雨的關係,已經有一點粗嚕!另外他葉子枝幹長的整齊但奇妙的是一區葉子往前一區往後,可能是頭髮喜歡旁分吧~



2013年05月23日,火鍋團經過兩個禮拜的梅雨,又長粗了一點ㄟ,旁芬的枝幹,也逐漸抬頭了!!



2013年06月05日,火鍋糰鮮花迸出,原來是吐穗了!!大家來數數看有幾串香蕉~




2013年06月26日,火鍋團因為怕下雨會影響他的香蕉皮衣,先套袋後,現在要來把香蕉花給他摘掉~在套袋內的香蕉和香蕉花是不是很可愛呢?


2013年07月16日,火鍋團經過蘇力颱風,袋子稍微有一點凌亂,但是香蕉寶寶還是非常健康呢!!


2013年08月'05日,夏天生長的香蕉,就是這麼迅速,一轉眼,火鍋團的香蕉已經大到可以採收了!看起來是不是非常肥美好吃呢?聽說10位主人都等不急要來想用呢!再給他一點時間,飽證有冰起來像是冰淇淋的香蕉可以吃



2013年08越18日,火鍋糰採收!!我們要將可愛的香蕉新鮮宅配到好多主人手上^^









10 則留言:

  1. 回覆
    1. 火鍋團~超健康的!一定會長得又高又壯!

      刪除
  2. 火鍋團的葉子長得很有個性~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阿!我們也在研究他怎麼會這麼有性格!!

      天生的造型玩家!^^

      刪除
  3. 回覆
    1. 快點來幫他集氣!!!

      大約還有兩個月就有香蕉可以吃了^^

      刪除
  4. 期待收成的那天!!!快點健康的長大啊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家要一起來幫他收成喔!!!

      集眾人的力量@@

      刪除
  5. 感謝你們的照顧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余嘉~
      希望收到火鍋團的香蕉,大家吃的好吃又美味!!!

      刪除

有任何想要瞭解、接洽、購買與互動的資訊,歡迎你留言與台青蕉聯繫!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