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3

蕉香遊-蕉城小鎮輕旅行(來趟旗山深度之旅吧!10月19-20、26-27日)

  • 活動簡介
2013年秋天,尊懷活水人文協會台青蕉團隊和高雄市文化局合作,推動社區小旅行的旅遊活動,以兩天一夜的方式,要帶大家來趟深度之旅,走入香蕉的故鄉,踏入時光的穿廊,一起來體驗旗山的美好。
活動採取小團體方式,讓旅遊者走入田野、進入小鎮與鄉村,一同感受旗山香蕉產業造就的百年繁華,從不同角度的體驗,深度認識這個所在地,讓社區深度旅行的觸角延伸,推動產業不同的轉型,讓大家一起蕉朋友,一起去蕉遊。
活動共有兩個梯次方便參與伙伴選擇,活動起始從高鐵左營站集合,左營站解散,本活動適合喜歡體驗與感受農村的伙伴報名參加,享受香蕉風味餐點、享受香蕉田園的光景與三合院純樸與舒適的夜間光陰。
  • 活動內容
1. 達人導覽:旗山古蹟與文化、溪州田園夜間生態
2. 觀光旅遊:旗山老街、愛的麵包魂場景、旗山小吃、蕉園田園風光
3. 慢行旅遊:蕉園鐵馬行、溪洲旗尾鐵馬行與蕉農體驗
4. 老店探索:香蕉文化創意產業、手切冰體驗、老印章店刻印
5. DIY體驗:採收香蕉、種香蕉、曬香蕉乾、植物拓印染

  • 活動行程

第一天(10月20日、26日)

08:30集合地點:左營高鐵站-旅遊服務中心前
09:20集合地點:社區迎賓相見歡
10:10溪州漫遊鐵馬行
12:00社區風味餐
13:30香蕉植物拓印染、文創筆記本方巾製作DIY
18:30香蕉好食餐
20:00蕉園夜間生態探險
21:00夜宿三合院民宿

第二天(10月21日、27日)
07:20晨間早餐
08:00勇闖香蕉園-來去種香 蕉
10:00清涼一下&香蕉diy
11:30旗山菜好食
13:30聽說旗山好風情
14:30旗山鐵馬老店探索
17:00自由逛老街辦手禮採買
17:50歸覆
18:30左營高鐵解散
  • 活動報名
兩天一夜(每梯30人額滿)
原價 2500 元,套蕉情 1650 元 /一人。我要報名



  • 注意事項
1.參宇活動需自行至左營高鐵站旅遊服務中心前參與集合,回程亦在左營高鐵站解散。
 2.報名各項活動前,請自行評估體能狀況,並詳閱各活動注意事項,如有特殊症狀者,請於活動前主動告知主辦單位,以確保您參與活動的安全。
 3.本活動均屬戶外活動類型體驗,若活動遇到大雨、氣候等因素導致無法進行戶外操作時,將改至室內體驗、室內幻燈片介紹、室內農村遊戲。 4.本活動費用含住宿:用餐、200萬旅遊險、往返左營高鐵至旗山車資、腳踏車租借、DIY製作、導覽、夜間觀察、種香蕉體驗、老店巡禮等費用,若要加購香蕉宅配、老店採購、其他辦手禮則不含蓋在內。
 4.退費規定:
  如因臨時事由,不克前往參加時,可檢附證明或書面說明向各主辦單位申請辦理退費,其規定如下:
   (1)於活動出發(不計活動出發當日)7日前取消報名者,退還8成報名費用。
  (2)於活動出發7日內取消者,不退費。
  (3)因天災或不可抗拒之因素致無法成行,退回報名費用(不可預扣任何費用)。
  (4)無故未報到者或於中途離隊、脫隊者,均視為自願放棄,不予退費。
5.未滿18歲之參與者,需要家長同意書郵寄。
6.轉帳方式
  匯款銀行:彰化銀行(009)
  匯款帳號:6506-01-00372-2-00
  報名聯絡人:王繼維(老王)
  電話:07-6626238,07-6611451
 台青蕉官網:www.youthbanana.blogspot.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任何想要瞭解、接洽、購買與互動的資訊,歡迎你留言與台青蕉聯繫!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