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3

<台青蕉Chishan GO香蕉T>蕉農style,香蕉文創任你穿搭。帥氣。實搭。好看。

你知道旗山小鎮的魅力嗎?台青蕉特別設計二代的香蕉T恤,要讓你穿得更有特色,展現文化與藝文的氣息。每年都在拼流行!?告訴你蕉農style每年都很流行,讓你任意穿搭,男生搖滾又帥氣,女生隨性又自在。


產品樣式
本T恤有深藍與白色兩款,無分男女尺寸。

產品穿搭
男生搭配短褲、長褲都很適合,台灣精梳棉質料,舒適吸汗透氣,另可搭配配件表現自在文青。

女生穿搭,搭配種香蕉的袖套、草編風格的配件、吊帶褲都很適合喔,另外T恤袖子不會太長,搭配起來簡單大方,背後的手繪可愛旗山古蹟,完全可以表現休閒與清爽。


產品說明

台青蕉香蕉創意工坊,以香蕉文創為出發點,提供好看、實用、台灣製造的文創產品。而Chishan Go香蕉T,正面小香蕉在嶺口下方的特殊設計,搭配背後旗山文化景點的Q版造型,將穿出你獨一無二的文化氣息。

產品價格
均一超值價300元NT。

運費
國內郵局1件65元NT,宅急便85元NT,7-11店到店取貨60元NT

產品尺寸表
你還可以任意穿搭

付款方式
不論面交或郵寄,請在訂購後3日內(含訂購日)以ATM轉帳方式付款。
尊懷文教基金會  │郵局代號:700 │帳號:0101311-0453116

注意事項
1.遇到SIZE不合或商品瑕疵狀況,請在收到貨後三天內與我們聯繫,SIZE更換需要自行支付運費喔,若是瑕疵問題郵資則由本會負擔。

2.建議將衣服翻面清洗,可以讓衣服保存更久喔。

我想購買


│ 服務專線:07-6611451   07-6626238 服務時間:09:00-18:00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任何想要瞭解、接洽、購買與互動的資訊,歡迎你留言與台青蕉聯繫!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