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0

。巧克力香蕉果醬。我從來不知道香蕉這麼好吃,手做的口感要你喜歡



台青蕉選用自己耕作的自然農法旗山舊北蕉,無農藥、除草劑、化肥栽培,搭配國外進口的生巧克力,加入香蕉水果酒調味,呈現出最道地的香蕉口感。除了吃的到香蕉的顆粒和纖維,還有巧克力的苦甜,香氣四溢。適合搭配吐司、蛋糕、貝果、厚片等麵包類食材食用。


品名:台青蕉巧克力香蕉果醬。

規格:每瓶560g。

成分:自然農法旗山舊北蕉、生巧克力、香蕉果釀、冰糖。

包裝:瓶裝,手繪標籤,附小提紙袋。

保存期限:冷藏半年。

售價:258元/瓶。

宅配:6瓶即免運。6瓶以下180元運費,以黑貓低溫宅配。(為因應宅即便運費調漲,本運費在2017年底開始調整)

預約:本產品因為產量不多,採取預約制,請提早預約。

吃過朋友推薦:

「我覺得果醬的香蕉香氣很直接的表達,香蕉的口味多了巧克力一點,仔細咬一下,發現香蕉的果粒,在口中散去,而香蕉的甜味也剛剛好」

「我對香蕉製品其實還好,沒有特別偏愛,對純水果果醬也是,不喜歡果子加工後的一點酸澀果澀。但這種結合式的果醬,卻可以吃到不同的變化,甜度也適中」
「生巧克力搭配香蕉,雖然不是第一次吃到,但是這果醬還有另一種特殊香氣,問了一下老闆才知道是香蕉的水果酒搭配在裡面,以前吃的口感都是以萊姆酒或其他酒類來製作的感覺,台青蕉果醬用了自己釀造的水果酒搭配,真的別具風味。」




【店】香蕉巧克力果醬搭配酥派就是台青蕉香蕉創意工坊,好吃下午茶甜點。
【搭】也可以搭配香蕉蛋糕,或者家裡的土司,再放進烤箱烘烤3-5分鐘,味道迷人。
【團】本產品可以團購,搭配黑貓宅急便,外送箱8瓶裝,嚐鮮免運費。



我想購買


│服務專線:076611451│服務時間:0900-1800 


4 則留言:

  1. 你好:
    我明天會過去 請問會有香蕉巧克力醬現貨嗎?
    我想要2瓶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
      目前果醬都售完
      有需要可以先訂購喔

      刪除
  2. 您好,請問如果現在訂購,要多久之後才能拿到?

    回覆刪除
  3. 您好 約1-2週可以製作完幫您配送喔

    回覆刪除

有任何想要瞭解、接洽、購買與互動的資訊,歡迎你留言與台青蕉聯繫!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