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4

進擊的小凱生長紀錄



2018年8月10日,進擊的小凱,跟大家見面了。我們從旁的香蕉移植吸芽來這裡,用希望蕉園100公尺深的地下水灌溉,希望他能夠健康長大。

2018年09月20日,進擊的小凱緩慢前進中。今年的雨水時在太多了,土壤因為太過潮濕,讓根系的拓展較為緩慢。又乾又可以濕的氣候還是比較適合作物生長的呀!


2018年10月25日,進擊的小凱生這個月長高了一點點!由於進入秋冬雨勢停緩,希望今年的冬天可以這樣的氣候讓他有好的長大環境。


2018年12月12日,進擊的小凱進入昭展時期,上個月噴灑木黴菌後,土壤與根系就發展的很棒,目前已經長出第五片葉子,看來他開始準備好要長大了!


2019年2月20日,進擊的小凱在春天的暖陽下,緩慢成長。目前腳下已經被霍香薊包圍,不少蝴蝶,粉蝶、小灰蝶、黃蝶等已經在此匯集,我們準備要幫他騰出一些空間。


2019年3月28日,進擊的小凱開始長出第一片大葉,進入雨季的時光,抽高得特別厲害,下雨的春天可真的是斬草不除根春風吹又生,但一片生機昂然呢!


2019年6月12日,小凱已經有一片巨大的香蕉大葉,開始爭取天空的陽光,這片葉伸長的又高面積又大,這樣配合梅雨的雨水滋潤,很快就可以長的茁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任何想要瞭解、接洽、購買與互動的資訊,歡迎你留言與台青蕉聯繫!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