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13

台青蕉 《種下青春》專輯介紹。2019全新台語專輯,數位同步上架。

找到寄望的所在,種下理想的人生,收成自由的果實


  
「音樂就是生活,認真地生活才能寫出感動人的歌」最新專輯《種下青春》作為我們成軍第10年重要的里程作品,訴說溫暖的土地人情,帶給混亂的社會一種樸實真誠的感動。


 我們生活在一個充滿對立、價值衝突的時代,年輕人在這個社會裡生存變得無奈又困難。在成長的過程中,這個世界常常讓自己忽略了身邊日常的生活,追求遠方被設定的價值,在自己的青春留下的,彷彿都不是給自己的承諾。


全新的音樂軸線

整張專輯以台語作為主要創作語言,帶有農村的氣息和搖滾特色,整體音樂性趨向成熟及溫暖。搓揉著西方與台式的音樂結合,老故事與下港人的草根,風格混搭的元素也是專輯內的亮點。

望你因為有我們的音樂陪伴,願意嘗試更多的可能性,用溫暖化解對立,對自己種下承諾,更自由地選擇自己想要的樣子,有一天,我們也會陪著你收成。在台青蕉這十年的歲月裡,以這張專輯分享我們種下的青春。

全新的音樂軸線新專輯跳脫以往以PopRockPunk為主的曲風,讓音樂編曲融入OrchestraBritpopWorld MusicPunkPopRockCountry,並加入老台灣年代的歌舞劇音樂元素,呈現全新的台青蕉音樂面貌,整張專輯以台語作為主要創作語言,帶有農村的氣息和搖滾特色,整體音樂性更加成熟及溫暖。


推薦曲目:

1.庄跤好所在試聽連結
五拍的田園風格,在音樂中可以聽見樂器如自然生態與農村的對話,景色從田野到生活的愜意,帶領聽眾進入輕鬆的自然環境,每個樂器都在歌曲內聆聽享受,然後找一個地方把自己放下來。




2.〈唱予媽媽〉試聽連結
不管在哪,都要好好地唱一首歌給媽媽聽。當台青蕉開始不用靠吉他大量的和弦來處理訊息,讓鋼琴的反覆顆粒變成音樂的基底,反而就是一個開始讓聽眾可以認真聽音樂的開始,整首歌曲除了文字以外可以檢索的訊息大量變多,也因此變得有趣。


3.〈種下青春〉試聽連結
給青春及土地最炙熱的情歌,輕快曼妙的節奏,充滿溫暖聲響的音頻,希望陪著及鼓勵著人們,追尋青春的道路,找回自己對土地的承諾。


《種下青春》整張專輯數位平台

  • KKBOX:
https://reurl.cc/6N6qb
  • Spotify:
https://reurl.cc/OVyYy
  • Apple Music:
https://reurl.cc/4Q0ND


||種下青春,紀念T恤同步上市||
https://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90887104815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任何想要瞭解、接洽、購買與互動的資訊,歡迎你留言與台青蕉聯繫!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