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01

2022年蕉農STYLE工作假期,working holiday,Living in Taiwan Chishan countryside and 4H one day growing banana for a week. Takeing the challenge and experience farmer Life.




  
【活動介紹】

-----------疫情說明----------
*工作假期活動目前以預定日期為時間,但因為受到covid-19疫情影響,我們保留更動活動時間的權力,配合國家指揮中心防疫指引滾動式修正防疫作為,相關訊息還請密切注意官網訊息或與我們聯繫。

本活動為打工換宿性質,建議想要從事農務工作,或對於農務工作有興趣的青年朋友,一起來體驗。 活動一天四小時農忙,其餘時間自由行,可建議青年朋友走訪旗尾山行程,或可騎乘腳踏車走美濃、杉林等路線,感受鄉村風光。

│腳踏車的免費租借│自由行的在地探索│背包客棧的免費居住│免費的兩餐供應│


一張深度導覽圖,來深度走訪旗山的小地方。 活動住宿點在旗山旗山老街上面,用餐生活機能方便,距離旗山公車轉運站5分鐘距離,也適合提供青年打工換宿後,前往山區六龜、甲仙、美濃、桃源或那瑪夏等地區旅遊的青年,中繼站服務。 蕉農體驗活動與自由行: 活動除Check in、培訓、香蕉園路線走一趟、上午6點到10點四小時農忙與分享回饋,其他時間讓青年朋友旗山自由行。


【報名方式】

繳費規定 
1、報名後將由各壯遊點主辦單位另行通知,請於收到通知後於規定期限內繳付活動費用,始完成所有報名程序,未依通知期限內完成繳費視為自動放棄,將依序通知備取學員遞補。 
2、繳費帳戶請參考「青年壯遊點」網站各主辦單位所提供之各活動報名資訊後,辦理匯款作業。 
3、繳款後,請連同繳款收據影本,傳真或寄回各主辦單位,以便辦理後續事宜。 
4、未滿18歲採網路報名者,請另行下載「家長同意書」連同繳款收據影本,一併寄回主辦單位。


【退費機制】

1.退費規定 
(1)活動出發日前21日通知到達主辦單位,扣除已支付行政費用,退回費用80%。 
(2)活動出發日前2個工作日通知到達主辦單位,扣除已支付行政費用,退回報名費用70%。 
(3)活動出發日前1個工作日通知到達主辦單位,扣除已支付行政費用,退回報名費用50%。 
(4)活動出發當日(含)以後通知到達主辦單位,不退費。 
2.因天災或不可抗拒之因素致無法成行,退回報名費用。 
3.謊報年齡及基本資料者,如經查證屬實,則不退回報名費用。 
4.無故未報到者或於中途離隊、脫隊者,均視為自願放棄,不予退費。


【備註】

1.本活動需預繳交600元為一個禮拜農事體驗學習費用。 
2.本活動提供免費住宿、腳踏車租借、每日兩餐、保險。 
2.參與本活動後,若青年朋友想要繼續住宿,遊玩旗山,可選擇: 
A.支付一天350元的背包客棧住宿費用繼續住宿。 
B.持續上午6-10點協助蕉園服務,換取住宿,旅遊旗山。 
3.以上住宿需要視房務狀況與機構時間是先提出申請。住宿至多不得超過一週。


【活動報名】

https://youthtravel.tw/sub/travelspot/southern/index.php?id=339

【活動梯次】

第一梯-6/28-7/2
第二梯7/12-7/16
第三梯7/26-7/30
第四梯8/09-8/13
第五梯8/23-8/2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任何想要瞭解、接洽、購買與互動的資訊,歡迎你留言與台青蕉聯繫!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