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2

【香蕉新聞】香蕉巡邏專線締佳績 警民合作搏感情

香蕉巡邏專線締佳績 警民合作搏感情
 中廣 更新日期:2011/02/22 19:05


雲林「莿桐」地區盛產香蕉,往年到了盛產期就是香蕉失竊的高峰期,雲林警方今年特別組成「防制香蕉失竊巡邏專線」,果真締造香蕉「零失竊」的紀錄,果農們今天帶著辛苦栽種的香蕉作為謝禮,開心與員警分享豐收的喜悅。

產銷班班長王正和率產銷班成員多人,前往斗六分局莿桐分駐所表達感謝之意,莿桐分駐所副所長賴茂昌親自接見。

王班長表示,今年有賴斗六警分局「莿桐分駐所」主動編排「防制香蕉失竊巡邏專線」,使莿桐地區香蕉農不用擔心香蕉遭竊,果農們特別帶香蕉至分駐所表示感謝警方辛苦。

分局長陳世寶表示,莿桐地區香蕉由於品質佳價格高,往年到了採收期經常發生竊案,今年的效果不錯,往後將擴大到其他產品,如有防竊需求歡迎向分局反應,分局將規劃防竊勤務因應。


台青蕉眉批:香蕉大約接近夏天後期時,它的產量反而多到變成禽獸食物,甚至拿來施肥;到了冬天,香蕉產量少,價格漸漸升高時,在一旁的路人眼紅,一到晚上,則跑到蕉園偷香蕉。此種現象台青蕉樂團有一首歌「夙夜匪懈」,不妨請大家聽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任何想要瞭解、接洽、購買與互動的資訊,歡迎你留言與台青蕉聯繫!

熱門文章